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赵薇2004全新大碟《飘》专题 >正文

赵薇新专辑《飘》11月12日全亚洲同步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1:46 金羊网-新快报
赵薇新专辑《飘》11月12日全亚洲同步发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赵薇首张专辑《飘》将于11月12日全亚洲同步发行。这是她加盟维京音乐的专辑,也是四年之后出的第二张专辑。首支单曲《渐渐》已经在全国各电台电视台推出。

  这首《渐渐》由新星黄义达作曲,著名制作人李偲菘、李伟菘兄弟担纲制作。赵薇在一片简约的钢琴中发声,音色颠覆了过去的习惯,呈现出一种更加沉静的特点。除了赵薇全新嗓音之外,在乐音中居然伴随着另外一个低沉的男声。据说是今年台湾乐坛最成功的新
人、同时也是赵薇的师兄———NoName。NoName虽然至今从未在公开场合上露面,却以独特的嗓音与动人的情歌,让他持续占据台湾G-MUSIC新人榜第一名宝座,首张专辑卖出耀眼的好成绩,也让他成为“一鸣惊人的无名新人”。许多人已经把他当作台湾版的刀郎。创作者黄以达也说希望能让赵薇唱出“优美、如耳边呢喃的细语”。

  《渐渐》的MV拍摄选在时下北京798艺术区,导演特别租借到其中最大的一间厂房。偌大的空间里清空所有的物品,在古老的红砖墙上,垂下一面30米见宽、高达4米的巨幅白色丝质幔幕,幔幕前方架起一面2.5米高的大镜子。

  在首支主打MV中,导演特别设计安排一位曾经在电视台举办的“小赵薇”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七岁小女孩前来入镜。为了呈现出分身的效果,发型师特别为小女孩剪了一头和赵薇相似的发型,工作人员更连夜赶工,量身剪裁出一套和赵薇一模一样的服装。拍摄当天,小女孩见到自己心仪的偶像高兴得不得了,一直拉着赵薇这位大姐姐的手玩耍,而两人互动的情景也全都被捕捉在导演的镜头之下。

  拍摄当天,赵薇首次要求全面清场,只留下导演、摄影师,连同赵薇一共三人。这是赵薇出道以来第一次有这样的要求。因此等到拍摄完成,镜头下她呈现出少见的内省、严肃的表情,甚至流下了眼泪,这似乎更像是一个最真实的赵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薇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