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专题 >正文

私生子案件将不公审 阿文律师称知情人自相矛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8:30 安徽商报
私生子案件将不公审阿文律师称知情人自相矛盾

资料图片:王纳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葛怡然) “高峰亲子鉴定”这两天不断有料爆出,继昨日网上传“鉴定结果已经出来”后,昨晚,本报记者致电王纳文律师赵进荣,得到最新消息:高峰向法院提出不公开审理,考虑到案件的社会影响,法院也准予了这一申请。而且鉴定结果确实已经出来,但当事人无法私自向社会公开结果。

  昨天,有媒体称“两位知情人有可能为高峰出庭作证,证明高峰此前已经付过一笔
巨款给阿文了结此事。但王在同意了高峰的要求并且在两人已经断绝来往的情况下,仍私自生下了孩子。”听到这个消息,赵律师有些激动:“如果真的有这样两个人,那么这两个人想证明什么?如果高峰一开始就承认孩子是他的,不就没事了吗?实际上他开始就否认这件事,现在又有人出来说当年他付了一笔钱给阿文,若不知道孩子是他的,他付钱做什么?自相矛盾嘛。”

  按照法律程序,鉴定结果要由鉴定技术部门提交给法院,再由法院通知原、被告。赵律师昨天称,“鉴定结果已经出来了,诉讼情况一律要保密,亲子鉴定结果属于个人隐私,不通过司法程序是不能透露的。所以不能向社会公开,一切等到开庭再说。”不过,从赵律师欲说还休的语气中判断,事实的真相没有超出想象。

  据介绍,阿文现在在沈阳,过着普通人的日子,一般都是她主动打电话联系赵律师。“你们现在要找她很麻烦,所有消息都要通过她好友传达。一个月前她还愿意说点,但是现在不会说什么了。”

  自“私生子案”曝光后,王纳文已经非常排斥媒体的追逐。而赵律师自己也时刻处在媒体的包围之中,采访电话每天响个不停,少则三四十个,多则五六十个。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