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葛优:走哪我都带着老婆 不会和别的女人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7:57 法制晚报
葛优:走哪我都带着老婆不会和别的女人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特约记者 新明)《天下无贼》正在各大影院热映中,喜人的票房让冯小刚及主演们松了一口气。不管今年贺岁影片的混战有多乱,《天下无贼》分得一杯羹,这是不争的事实。

  昨日,有制片方的安排下,记者对主演之一葛优作了一个专访。

  抗拒吹捧刘德华

  “跟刘德华合作感觉不错。他精力特别强,与众不同。但戏演得怎样,我们心里有数。在这说他工作认真、随和,意义不大。”

  葛优没有香港艺人的矫情,合作一个戏便认亲戚搞结拜。明知得为《天下无贼》宣传,他也抗拒吹嘘。

  一拍亲热戏老婆就闹

  葛优最大的心愿,一是演一些让人感动的戏;二是去旅游,多些经历。葛优每次出外,必定带同太太贺聪。夫妻俩结婚17年,葛优说,绝对不会在这个时候“甩”她。

  “她跟我结婚时,我什么都没有,她仍愿意跟我一起这么多年。我知道她害怕我成名之后会跟别的女人好。我告诉她不会,就是不会。” “以前她知道我拍亲热戏或接吻戏,一定哭,每次都哭得没完没了。我解释了很多遍,她还老是吵吵闹闹,心里不舒服吧。现在看开了,没事了。”

  葛优沉默寡言,在贺聪之前只交过一个女朋友,但交往不久,女方即提出分手。葛优身边的朋友都替他着急,争做红娘。他太太当时是小学美术教师,一天在美术馆看展览时巧遇葛优。那时,葛优只是个默默无闻的跑龙套的。

  说到家和太太,葛优手舞足蹈、笑逐颜开,像换了另一个人:“家事我都会做,以前她还上班时,都是我打扫、烧菜。我很会弄菜,凉拌黄瓜做得不错,你要先把黄瓜切成一丝丝的(用手做出一个切菜的手势)……”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葛优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