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容师曝料贾静雯已经怀孕三个月将到美国待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3:32 新浪娱乐
美容师曝料贾静雯已经怀孕三个月将到美国待产

贾静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始终不肯正面承认怀孕的贾静雯,有孕消息却从美容师口中露出。一位替贾静雯做脸部美容的美容师,日前无意间透露,前几天贾静雯在艺人好友徐若瑄的介绍下前去做脸部美容,贾静雯不但坦承已怀有3个月身孕,还准备到美国待产。不过,贾静雯仍坚守不愿回应的原则,也强调连婚礼的地点都还没决定。

  这家专门替VIP客人服务的美容中心,以演艺圈艺人及上流社会的富太太为基本客户
,光是做脸及除粉刺一次就要价6800台币,非常高档,已订婚准备嫁入豪门当富太太的贾静雯,最近就到店内消费过一次。

  店内一位资深美容师不经意间透露,前几天贾静雯就在徐若瑄的介绍下前往护肤,“她的皮肤其实不错,但是最近怀孕3个月,受到荷尔蒙改变的影响,嘴角附近长了很多大颗的青春痘,我帮她除粉刺的过程,她直痛得哇哇叫。”

  美容师还说,贾静雯看起来气色不错,两人在闲聊过程中,贾还提到,她老公孙志浩是美国公民,所以过几个月她就要到美国待产,这样孩子一生下来就是美国公民。

  “贾静雯胆子也很大,她一直要我帮她按摩肩膀,可是我不敢,因为怀孕的人不能随便按摩,我就跟她说,脖子后面有一条经络,我帮她拍一拍就好,她还说没关系,她真的肩膀僵硬,要我用力一点呢!”

  对美容师爆料贾静雯要去美国待产消息,贾静雯昨天不予回应,也觉得无聊,不愿针对怀孕问题回答,只说:“原本我和老公想去马尔代夫办潜水婚礼,后来发生南亚海啸,婚礼都还没想到去哪办?哪有时间想这么远以后的事。” 星、杨起凤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贾静雯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