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叶璇否认与熊倪绯闻 喜欢认真乐观的男孩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1:10 新浪娱乐
叶璇否认与熊倪绯闻喜欢认真乐观的男孩子(图)

李亚鹏、叶璇在《天下第一》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出生杭州,学在美国,落地香港,这就是无线当红小花旦叶璇,凭借着自己精通普通话、粤话、英语的优势,她不同于其他无线艺人,不但在香港频频露面,内地也是戏约不断,由她主演的《天下第一》也将于2月14日内地播出。

  获奖纯属运气 家人反对当演员

  叶璇10岁后去美国读书,在威尔斯利女子大学主修政治学,1999年代表美国纽约参加香港无线举办的国际华裔小姐选美,一举夺得冠军和“最具古典美态奖”。随后签约TVB进入娱乐圈,接拍了《封神榜》、《美丽人生》、《一网情深》、《再生缘》、《流金岁月》、《云海玉弓缘》、《冲上云霄》等当红剧集,一跃成为无线当红小花旦,“当初我被TVB看中后,家里是反对的,觉得书念的好好的,为什么要去做演员呢!后来学校很支持我,把学位都为我预留了下来,”叶璇也表示,自己当初能够在选美中获奖纯属运气,“99年2月14日那天是颁奖日,正好也是我的生日,可以算是天时地利人和吧!我最后就对裁判说‘希望大家高抬贵手,能给我一个生日礼物’,最后我真的很幸运的获奖了,我记得当时是赵雅芝给我颁奖的奖。”

  李亚鹏“同命相连” 最想演绎律师

  目前,在香港当红的叶璇又凭借流利的普通话开始全力进军内地,由她主演的《西厢奇缘》、《天下第一》两部电视剧都将在“幸运日”播出,“这两部戏都是在2月14日播出,这又给了我一个意想不到的生日礼物。”

  在《天下第一》中叶璇饰演“玄字第一号”海棠,此角色艳如桃李,机智过人,医卜星相,无不通晓,平日却作男装打扮,主持“天下第一庄”,庄内人才济济,掌握天下机密,“本来这个角色是由宣萱来演的,后来因为档期就换为我了,所以我也特别感激公司能给我这个机会,而且后来王晶导演还特别为我加戏份,虽然是男扮女装,但我和很多演员都有对手戏,也是我演的最过瘾的一部戏。”在戏中李亚鹏饰演段天涯与叶璇有很多感情瓜葛,在戏外两人也是“同命相连”,叶璇说:“李亚鹏是一个很专业的演员,因为当时他的腿摔断了,每次上戏都要拄着拐杖,而我当时也受了伤,所以和他一样,都要拄着拐杖演戏,所以我很明白当时要能演好真的很不容易。”叶璇还表示,至今为止,自己最想演的角色仍是小时的愿望——律师,“我从小就很想做一名律师,但现在可能没有这个机会了,所以就想演一次律师。”

  霎间炙手可热 两次错过《长恨歌》

  精通普通话、粤话、英语的香港艺人叶璇在去年的雅典奥运会上一展风姿,担当女主播,这也使叶璇霎间炙手可热,但恰恰就因为一个“忙”字,叶璇错过了初登大银幕的机会,遗憾地与关锦鹏的《长恨歌》擦肩而过,“电视剧《长恨歌》曾找过我,但那时候我正在雅典,所以就没有能够参加,后来回来以后,关导又来找我演电影版的《长恨歌》,造型都做了,但因为公司为我量身制作了一部《本草药忘》,我又特别喜欢,所以又一次错过了。”

  否认和熊倪关系 喜欢认真的男孩子

  娱乐圈内向来是非多,性格豪爽的叶璇更没有逃过此劫,早前雅典采访一行被曝出与上届奥运跳水金牌选手熊倪结识,二人一见如故,互有好感,当时熊倪邀请叶璇吃饭,还亲热地搭着叶璇的肩膀合影留念,而后独自一人送机,叶璇说:“我们只是朋友而已,其实当天有很多人在一起送行的,香港媒体就偏偏把周围的人全部裁去,太厉害了,我除了和熊倪关系很好,和其他人也很好,像王浩、刘旋,我们也经常通电话的。”叶璇还向笔者透露,自己至今并没有男朋友,最喜欢的类型就是很乐观、认真的男孩子。王鹏/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叶璇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