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薇邹雪纠纷专题 >正文

“很遗憾”短信被疑赵薇操纵 六证人证明打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7:34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生 马云卿)演员赵薇因一条“很遗憾”短信被怀疑为打人幕后真凶。昨天,邹雪的6个朋友出庭,证明他们看见了赵薇的司机吴珏带领20余人闯进邹雪房间,对邹雪进行殴打,随后邹雪就收到赵薇一条“很遗憾”的短信。

  去年7月底,有一则新闻使得媒体铺天盖地进行报道,那就是“赵薇殴打孕妇邹雪”事件,该事件被认为是2004年娱乐圈最轰动的事件之一。去年12月初,生下一对双胞胎的邹雪
将赵薇以人身损害赔偿告上了法庭,请求法院判令赵薇和她的司机吴珏赔偿原告的医药费、误工费等经济损失2246.6元,并向原告公开赔礼道歉。

  昨天,赵薇及其司机吴珏均未出现在朝阳法院。邹雪向法庭提请了6位证人到庭作证。这6位证人均为邹雪的朋友。这6位证人证明于当天在事发现场目击了整个事情的经过:2004年7月28日晚,在邹雪为其丈夫举行的生日聚会上,与赵薇就生意上的事发生了小争执,后在席间,赵薇的司机吴珏带领约20个人闯进原告所在房间对邹雪进行殴打谩骂。

  邹雪接着拿出她在被打后收到赵薇发来的一条“很遗憾”的短信。邹雪说,证人可证明吴珏等人有打人行为,而当天赵薇给邹雪所发的“很遗憾”的短信,可以证明吴珏的行为是受赵薇的指使或授意。

  而吴珏的代理律师认为,这6位证人均为邹雪的朋友,不能排除证人之间进行了沟通交流的可能,因此其所提供的证言不具有法律效力,而且,证人的证言与其在公安机关所作的笔录有一定差异,提出吴珏打人没有法律依据。赵薇的律师也认为,不能仅凭当天赵薇给邹雪所发的“很遗憾”的短信就认为是赵薇指使吴珏打人,“很遗憾”仅仅是二人之间针对生意上的合作感到很遗憾。

  昨天在法庭上,原告邹雪看上去精神不错,表情平静,但在整个庭审过程中,她几乎一句话都没说,只是在最后法官询问是否接受调解时,很坚决地说了一句:“不接受调解”。昨天法院没有宣判。

  链 接

  去年7月29日 北京电视台《特别关注》栏目报道,有人指演员赵薇昨天在北京某餐馆指使他人打了一女子(邹雪)一耳光。据该报道称,该女子是一孕妇。据该女子称赵薇在进入该餐馆转了一圈,看见自己后离开。随后就涌进十余位男子,其中一人打了她一耳光,而此女子正怀孕在身,且为双胞胎。该女子指称是赵薇指使所为。

  去年12月,邹雪的代理人向北京朝阳法院递交了一份起诉状,以人身损害赔偿为由状告“小燕子”赵薇和她的司机吴珏。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薇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