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冯巩遭遇“性敲诈” 曾经骚扰过一江苏女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9:10 东方早报

  官司缠身似乎是身处演艺圈无法逃脱的路数。日前著名相声演员冯巩传出的“性敲诈”案一时成为坊间热点。正当圈内好友纷纷力挺冯巩为人时,昨日又有知情人士爆料,冯巩的确骚扰过江苏张姓女子,敲诈案谁是真正受害者还未可知。目前,案情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日前有消息称相声演员冯巩被江苏一名女子以与他有不正当的两性关系为由,写敲诈信敲诈50万元人民币。坊间流传的版本为去年10月,冯巩收到江苏一名女子张某的敲诈信
,以其曾与冯巩发生过不正当的两性关系为由,向冯巩索要50万元“保密费”,并给了打款账号。但冯巩接到信之后,根据账号查出是江苏省淮安市,于是立即向淮安市公安局报案,随后两名犯罪嫌疑人张某(女,31岁)和张某(男,60岁)均落入法网。

  据了解,4月1日淮安市淮阴区人民法院已开庭审理了这起敲诈勒索案,男性犯罪嫌疑人张某系一名法律工作者,在淮安市某律师事务所工作。两人还涉嫌以同样的手段进行了两起敲诈,共勒索25000元。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审理中,择日将再次开庭审理。

  “性敲诈”案消息曝出后,圈内人纷纷力挺冯巩为人。昨日有知情人士爆料传出不同声音,“冯巩的确骚扰过江苏女子张某。2003年时,冯巩曾参加过在淮安市政府举行的《走进淮安》大型文艺晚会,正是在那个阶段发生了性骚扰事件。现在敲诈案谁是真正受害者还不得而知。”随后,记者联系淮安市淮阴区人民法院,法院工作人员以不接受采访为由拒绝回答记者任何问题,而记者拨打冯巩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