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李亚鹏“夫妻”酒吧开张 王菲到场险些摔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5:4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位于静安区文化馆内的VIPROOM酒吧,昨晚迎来了它的主人。虽然只是暖场PARTY,离正式的开业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可昨天晚上,不仅老板李亚鹏来到酒吧督场,准老板娘王菲以及一帮好友刘嘉玲、江津等也都很给面子地捧了场。

  此番酒吧高调亮相,甚至连门口的标识都来不及修葺就打开大门,可见李亚鹏对酒吧营业的重视。场地的布置是时下流行的LOUNGEBAR的风格,一楼贯通,远处是舞池,二楼则
是包厢,也是李亚鹏招待贵宾的私密场所。由于昨晚是试营业,李老板十分大方地免了客人的饮料单,意图当然是要讨好挑剔的上海“夜生活动物”们。不仅如此,昨晚的李亚鹏也十分敬业,不停穿梭于各个包厢,甚至来到一楼大厅巡视,还时不时地“与民同乐”般随着音乐起舞。

  晚上11点30分左右,王菲姗姗来迟。与老板相比,老板娘显然有些不在状态,对舞厅的地形似乎也相当不熟。穿着高跟鞋的她,沿着一楼阶梯上二楼的包厢时险些摔倒,多亏工作人员搀扶才不至于跌倒。不过在二楼的一帮好友倒是玩得很尽兴。一段时间以来,他们几乎夜夜笙歌,前天晚上还在钱柜静安店唱到天白,昨晚又是一夜不归家,也许真的是两人好事将近。

  VIPROOM测评

  地段:90分黄金地段,旁边就是钱柜静安店,有联动效应。

  装修:75分和之前曾经报道过的法国现代主义与中国古典主义相结合的装修风格相去甚远,和茂名路上的酒吧没有太大区别。

  价格:85分35元的软饮,480元的威士忌,和复兴公园的酒吧一个档次,走的算是普通路线。不过要申领VIP卡,就要花一点本钱了。

  服务:75分服务生长相一般,不够养眼,由于仍处于试营业阶段,显然还有些手生,经常会拿了这个忘那个。

  安全:70分虽然空间不小,但布局紧凑,出口只有两个,均为狭长型。一旦发生意外,逃生并不如想像起来那么简单。

  私密:90分二楼的VIPROOM有保安重重保卫,私密问题应该可以放心。以后这个地方相信会成为艺人的新宠。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菲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