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独家专访:陈紫函孟尧性感泳装比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5:20 《OK!》杂志
《OK!》独家专访:陈紫函孟尧性感泳装比拼(图)

陈紫函孟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独家专访:陈紫函孟尧性感泳装比拼(图)
陈紫函孟尧

  陈紫函& 孟尧性感就是用来展现的

    她们首次同穿比基尼,但竟然连眼神的方向都很一致。陈紫函表示晚上回家要在日记上写下来;孟尧则想像着自己走在海滩上的回头率……

  孟尧和陈紫函在影视圈里各有不错的口碑和实力,都拥有完美的身段和高雅的气质,皮肤健康而充满光泽,由她们一起来展示比基尼的魅力简直太合适不过了。尽管她们从来没有合作过,甚至相互都没接触,当她们在拍摄现场见面后,很快就像老朋友一样,互相帮忙涂唇彩、讨论谁更适合哪套比基尼……是《OK!》让她们有了一个彼此了解并结下友谊的机会,她们也为此而感到意外和欣喜——从来没有那家媒体有过这样的尝试,她们愿意接受这个新的挑战:在漂亮的同性面前展现不同的性感,值得称赞的是,她们表现得非常棒。

  这是你们的第一次合作,你们怎么评价对方?

  孟尧:当看到紫函穿上比基尼的时候,我简直吃惊极了,她的身材太好了,头发也非常漂亮;她的眼睛真的很美,睫毛很长,她看起来比电视上更漂亮。尽管今天是我们第一次合作,但我们真的非常融洽、很有默契,连眼神的方向都很一致,这让我很吃惊。

  紫函:嘿,看来我们有同感。当我看到孟尧走出来的时候,感觉她非常成熟、非常女人,而且神采飞扬。她的皮肤很白很细,吸引我总是想往她身上靠近,她是个很彻底的女人。

  你们越拍越顺利,是这样的吗?

  孟尧:没错,以前我也拍过比基尼,但合拍的确是第一次,我很开心,我们就像好朋友、好姐妹一样,感觉很阳光、很健康。

  紫函:嗯,尽管一开始我们身体挨得很近,感觉有点不太自然,但我们很快就消除了隔阂。以前我可从来没有这样拍照过——彼此都穿得那么性感,贴得还非常近,都能感觉到对方的肌肤,开始我有点放不开,不好意思碰到对方,但是我们合作真的很协调,根本不用太多的沟通,感觉上就很契合,所以我们都很自信,结果到后来竟然越贴越紧,呵呵。

  

《OK!》独家专访:陈紫函孟尧性感泳装比拼(图)
陈紫函孟尧

  你们有什么共同之处吗?

  孟尧:我们都是很性感的女孩子,但是都保留着清纯的气质。

  今天的比基尼怎么样?

  孟尧:我从来没有穿过这么多的比基尼,我非常喜欢这套黑色的,感觉既高贵又得体。这种质地穿在身上舒服极了,款式很独特,要是让我这样走在海滩上,一定会有不少回头率呢。

  紫函:我以前在埃及下海的时候都没敢这么穿,哈哈哈,今天让我在这么多人面前穿得这么少,而且摄影师还是男生。我第一次经历这种场面,足以让我回家写日记了。说真的,这些比基尼的确很漂亮,它们让我对自己的身材很满意。

  也许你们担心两个女人的合照可能会引起别人的误解。

  紫函:我不担心会有人误解我的性取向,因为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仅喜欢男人,而且还很好色,哈哈哈。这组照片肯定会很健康、很漂亮,这是一次不错的尝试。

  孟尧:如果有人觉得这是色情的话,那可就太不可思议了。我可没有这方面的顾虑,我喜欢把自己美的一面展现出来,这没有什么不好。

  

《OK!》独家专访:陈紫函孟尧性感泳装比拼(图)
陈紫函

   陈紫函

  有人叫你“古装天后”,你总是在不断地接拍古装戏吗?

  是的,我一直在拍古装戏,在这方面算是得心应手了,尤其是《倚天屠龙记》里的小昭,还有《大汉天子》里的平阳公主,让我结下很多观众缘。但我希望能够有新的创意,接拍一些警察或者农村题材的戏,或者是艺术电影,我想那或许会使我在工作上有所提升,也能让我更有兴趣在这一行发展。

  也许是因为你漂亮的外貌更适合演古装戏。

  我觉得有气质最重要,漂不漂亮倒是次要的。女人一定会老,但气质是永远的。我想女人在50岁的时候才开上奔驰不算厉害,有本事就在二十几岁的时候开上奔驰,那是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名房名车代表自己的一个境界,那是我努力得来的,要表现给大家,这是我的优势。

  希望你能如愿。你似乎和其他的女性有些不一样。

  你的观察很仔细。的确,我的个性很像男孩子:豪爽、直接,女人味和妩媚的一面是我的身体和气质所表现出来的,这是天生的。但我自己喜欢的是另类、个性化的东西,喜欢嘻哈和颓废,所以我身边的女朋友都不会担心我会跟她们的男友发生什么事情,相反,我可能会担心她们哦。很多男生喜欢我也是因为我仗义,我的男孩性格让他们觉得很爽。

   也很独特?

  我想是。也许是我拍香港台湾戏比较多的缘故,我对自己平时的包装一直很前卫,在人群当中,我永远都觉得自己是很打眼的。我处处都喜欢标新立异,不管是我的着装、气质或者是性格上。

   你一定是非常惹人注目的那种女人,而且变化多端。

  就是这样。我经常会在我的车上放置腰带、围巾、帽子、墨镜等零碎的小东西,因为有时候,我在一天内要出席不同的场合,就靠这些来临时改变我的造型。有一次,我开着红色的跑车去参加一场秀,在路上堵车的时候,我在车里放着非常大声的音乐,头上戴了顶极为夸张的牛仔帽,所有从路边经过的人都在看我,他们觉得这样的画面不应该出现在京顺路堵车的地方:一个漂亮女生靠在跑车里,很颓废的样子,听着大声的摇滚乐。我身边的很多车子都在鸣笛叫我,有的人还过来问我的音响怎么样。嘿,这种状态让别人认为我非常地与众不同,但这就是我经常经历的生活状况。

  在身上打洞也是要标新立异吗?

  我在身上穿眼打洞不是为了漂亮,有的时候只是为了让某个事件、某个转折或者对某个问题的认识深刻一点,我会在身上打个东西。现在我肚脐上的两个小洞是1998 年为了纪念一段暗恋的情感而留的,不过现在,这种感情已经转换了,只是希望他幸福开心。

   你的耳环很不错,款式不同,但搭配得体。

  我只是想特别一点,我的耳环永远都不会重样。我说过我喜欢另类的东西,我的脚趾上也有脚趾环,我就希望能和别人不同。

  你也很少穿那种很女性的服装,是吗?

  是的,我穿纱质裙或者细高跟鞋的时候并不多,我的女人味是从我的气质、身材、头发和眼神体现出来的,如果已经很女人了再加上纱的话会让人感觉很飘。牛仔会让人感觉很野性,你可以经常看到我穿牛仔服,我甚至会自己动手改制,牛仔和我的气质结合在一起的时候会很好地表现我的个性:既有男人的性格又有女性的魅力。

  你很会欣赏自己,对吗?

  做艺人都应该自己欣赏自己,都要有自恋的倾向,自己爱自己。时刻感觉自己最优秀,别人才会爱你、欣赏你。

  你能总结一下自己究竟是什么样的女人吗?

  我是那种性感加可爱型的女人,也许因为我的星座是白羊座,这是个比较童贞的星座,所以我一直像个小孩,有个童贞的心态,单纯地面对社会。

  孟尧对你的身材非常赞叹,你自己也很满意吧?

  我喜欢我的腰。不论我的体型怎么变,腰部从小到现在都是这个样子。也许是因为小时候穿牛仔裤的原因,总是紧紧地系着皮带,不管我怎么吃,它一直都没有变化,所以我比较偏向喜欢我的腰。我的眼睛也很不错,它有点偏蓝色,看上去很清澈,会让别人感觉我是个很清纯的女孩。

  不过,更多的人认为你是个美女。

  我不认为美女代表什么,如果让我选择当美女还是才女,我一定会选才女。我一直认为,在我身上有一些难能可贵的东西,那就是我的人生观。我相信一个人辛辛苦苦走过来的路是很扎实的,我不害怕挫折。我向往完美的东西,对于成功和名利的看法,我希望是当我拥有这些的时候,我有能力去说服别人。

  今年是你成功的一年,我知道你演了几部不错的戏。

  我真是很好运地出演了《神雕侠侣》,我在里面扮演郭芙。之后我拍了央视的大戏《白蛇传》,我很高兴我上了2005 年最优秀的两部电视剧,而下一个阶段对我是个挑战,我非常希望能接一些艺术电影。

  

《OK!》独家专访:陈紫函孟尧性感泳装比拼(图)
孟尧

   孟尧

  看起来,你很喜欢穿比基尼?

  我喜欢一个人穿着比基尼,在沙滩上走来走去,微风吹在身上,非常舒服。穿上比基尼的时候,我会感觉自己是个健康、漂亮的女人,并不是所有人穿上都会好看,一定是拥有自信和真正好身材的女人才会展现出美感。

   你在电影《银饰》中的表演引起了不少争论,这在你意料之中吗?

  是的,因为在影片里我有一场裸露上身的戏,我知道一定会有不少人议论。不过,后来影片中的激情戏都被删掉了,我觉得很可惜,那是我情到深处的表演,我希望能让观众看到一个非常完美完整的艺术作品。其实大多数看过的人都认为很美,就像欣赏一件艺术品一样,当我的朋友告诉我他们的这种感受时,我真的很开心。令我欣慰的是,《银饰》的DVD 版本保留了完整的镜头,观众看到完整的电影之后,一定会消除以前的误解,我并不是为了制造噱头而去裸露自己的身体。

  因为对自己的身材很自信,你才会放开了去表演激情戏,是这样的吗?

  当然,我一直相信成功的演员不仅要演技好,还要注意自己的体型、言谈举止、文化素养。我对自己的各方面都很有自信,当然也包括我的身材。拥有好的身材对一个女星来说非常重要,好莱坞女影星的身材个个都很棒,没有人不喜欢她们,不是吗?

   你希望自己像她们一样?

  我很欣赏性感的女人,但我希望自己是介于古典、清纯和性感之间的。我的性格也比较招人喜欢:柔情、可爱。平常我就喜欢把自己打扮得很女人,我喜欢穿裙子、戴耳环、留长头发、穿高跟鞋和V 字领的衣服,这些都有助于培养女人味,女人一定要有很高的回头率才好。

  

《OK!》独家专访:陈紫函孟尧性感泳装比拼(图)
孟尧陈紫函

   你喜欢别人怎么评价你?

  有气质、高雅、高贵。

  现在,你经常收到各种派对的邀请,是吗?

  最近的确有很多派对邀请我,也许他们认为我的气质比较符合现在的时尚气息。参加明星汇聚的活动,我会选择低胸装或者露背装,既然有很好的身材就一定要展示出来,美丽是应该让大家都看到的。我喜欢那种派对的生活,享受那种氛围。

  看得出,你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很高。

  的确如此,我是很要求生活细节的一个人。前几天,我请家里的小阿姨帮我去买牙膏,但她没买到我要的那种,结果我一天都不开心,因为我不喜欢用不好的牙膏。就是这种很细微的细节都会影响到我的心情,我真的很注重生活的品质。

  你一定也很注重对自己的保养。

  我收入的大部分都会用在护肤上,在这方面的花销简直不得了。平时我很注意多喝牛奶、吃水果、泡SPA。女人一定要多照镜子,起床后、睡觉前和工作中都要照镜子,要时刻注意到自己的美丽,如果发现有小皱纹出现就要及时补救,不要让它越来越深。

  你控制自己的花销吗?

  我太爱花钱了,而且我还喜欢请客、买单。不过我是要看人的,如果那个朋友很好,我就会开车一个多小时去为她买单。但我自己因为要控制身材,反而不会吃什么东西。

  你和朋友吃饭通常去哪里?

  如果是男人请我吃饭,就一定去环境很高雅的地方,比如法国餐厅、意大利餐厅。我比较喜欢吃鹅肝,呵呵。不过,那个时候可就轮不到我买单了,因为和我相处的男士都很绅士,虽然我曾经很多次试过主动买单,但是后来觉得这样很没有意义,干脆就让人家买好了。

  餐后还会有其他节目吗?

  晚餐后我们会去很好的咖啡厅聊聊天。话题很广,从政治到文化到现在的社会现象,当然还有时尚,甚至八卦都会聊。

  什么样的男人能成为你的情侣?

  只能是一见钟情那种,我很相信这个。可以说,我喜欢过的男生都是一见钟情的。我喜欢那种不太爱讲话,但是很有气质和男人味的男人。你知道吗,这样的男人身上有一种磁场会吸引你,能让你的心怦怦地跳。

  你遇到过这样的人,是吗?

  是的,我曾经遇到过一个人,他就像一块磁铁一样,一下子就把我吸引住了,我当时就感到自己的心在激烈地跳动,不过,他是有女友的,我不愿意破坏他们的感情,所以我自动退出了。

  不少人把你比作内地版的林志玲,你觉得这个称号怎么样?

  人家称我是内地的林志玲,我当然很开心喽。我喜欢林志玲,她长得可爱,身材也真的很棒,声音非常甜。她每次出场的时候都很女人、很性感,我认为女人都应该向她学习。

  更多独家专访请关注隔周五出版的OK!杂志。

  文字 刘冬 图片 袁海 责任编辑 于慧洁

  化妆& 发型 王晓燕 服装统筹 Neo 场地提供 亦庄瀛海名居

  服装提供 MAXMARA WOLFORD 61XTY 71GHT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