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李亚鹏好友张一白透露:王菲怀孕纯属乱弹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0:06 重庆晨报

  本报讯 “李亚鹏现在天天忙着健身,预计在今年十月导演一部新戏……”前晚,一手捧红李亚鹏的导演张一白先生回到家乡重庆向记者独家透露,李亚鹏并无当父亲的征兆,王菲怀孕纯属乱弹琴。

  说到亚鹏就警惕

  前晚,在友人的介绍下,记者在赛格尔酒店旁边四楼的某茶餐厅,见到了回家度假的张一白。一身宽松浅蓝短袖衬衫,满脸络腮胡子,张一白笑容可掬用地道的重庆话和记者打招呼。记者问到和他关系甚笃的李亚鹏时,先前还和记者谈笑风声的张一白顿时警惕起来,他说,“其实亚鹏跟我们说的,和他对外说的,都是一样的”。张一白表示上次见到李亚鹏是五月,在上海。“当时亚鹏的状态很好,说起什么都很有兴趣,还想我去帮他导一个片子。”

  练好身体再生孩

  张一白只拣最没劲的说着,对亚鹏是否快当爹一事只字不提。不过,当记者问,和亚鹏见面时有没有王菲在场,他立即答到:“在呀,但我和她不是很熟。”记者问,外间都把王菲怀了小亚鹏的事传得变了样,难道你们见面时,他都没露出一点口风吗?张导表示已经有两个月都没见到亚鹏,不过电话上总有联络,原来李亚鹏还有很多时间进行全面的健身,一次在通话时亚鹏更和张一白说,身体都没锻炼好,怎么会要小孩的,外面的传闻真是太无聊。

  据张一白透露,李亚鹏对当制片导新戏越来越有兴趣,现在忙着健身的同时就是忙着看剧本。关于这部电影究竟是什么题材,张却表示答应过亚鹏不提前泄密,所以不能说。只称亚鹏的新电影会在10月左右开拍。

  当初走红不靠颖

  随后记者又问起坊间长久以来的传闻,许多人说当年李亚鹏正是依靠瞿颖的引荐,才得以在《将爱情进行到底》中扮演男一号杨峥从而红起来。没想到这个说法却被张导断然否定,原来他和瞿颖也是很好的朋友,早在认识瞿颖前就认识了李亚鹏,张一白还一本正经地回忆起当时的情形,声称那时李亚鹏正和圈外的一个知名女人谈恋爱。“所以,李亚鹏是拍摄完这部《将爱情进行到底》后才与瞿颖好上的。” (记者曹亮实习生陈灿)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