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赵薇汪雨情变分手专题 >正文

黄奕矢口否认与赵薇抢男友 尴尬回应记者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0:4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这个夏天,娱乐圈一直冷冷清清,绯闻、糗事全都没了踪影。因此,当黄奕抢夺赵薇男友的消息传出后,立即像一枚重磅炸弹,迅速引爆开来。按照惯例,在这个风暴头上,当事人往往会躲在一边,对各种争议猜测不理不睬,但黄奕偏偏撞上了,昨天她应邀来到南京录制《非常大明星》,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抢夺赵薇男友”一事自然成了热门话题。

  黄奕和她的经纪人林林对这件事显然早已有准备,当记者将问题抛出时,林林赶紧挡在了黄奕前面接招。

  林林(一脸戒备) :“这次我们主要是来宣传新专辑的,只回答相关问题。请原谅。”

  记者:“这件事已经真实地发生了,我们需要一个回应。”

  林林:“这是没有的事情,没有!”

  记者:“可是有照为证。”对话过程中,黄奕的脸色始终很尴尬,听到记者说到照片,她忍不住插了一句:“我还没有看到照片。”

  林林一听这句话就觉得不对头,马上对记者说:“如果大家还有什么疑问,可以打电话到经纪公司去问,或者我们可以私下做交流。但现在,请你们多关心一下黄奕的新专辑。”

  记者没有放弃追问:“既然黄奕本人就在这里,由她自己做个回应不是最好的吗?犯不着兜着圈子去问经纪公司。”

  这时黄奕的表情已经非常挂不住,只是在一边无力地申辩:“这是无中生有的事情,我越说越会不清不白。”金陵晚报记者王雪梅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