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奕独家声明:与汪雨牵手我理解为绅士风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9: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黄奕赵薇男友的汪雨牵手逛夜店的照片被香港媒体曝光,引起轩然大波,为此黄奕所在经纪公司四季舞台特别给新浪娱乐发来独家声明,全文如下:

  声明

  1、最近个别媒体关于黄奕和汪雨的报道纯属个别记者主观臆想。

  2、黄奕与汪雨纯属正常朋友关系,当天系公开场合的众多朋友聚会。

  3、一直以来,黄奕对男女交往也比较谨慎和被动。那天的牵手她理解为绅士风度。某些报道不仅损害她的名誉,也损害汪雨和赵薇的感情和名誉。

  4、感谢大家对黄奕的关心,也希望媒体不要就此事继续炒作。不要影响黄奕的正常工作。

  四季舞台

  2005年7月20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