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专题:陈紫函姜培琳等色诱拉萨绝不手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8:03 《OK!》杂志
《OK!》专题:陈紫函姜培琳等色诱拉萨绝不手软

陈紫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色诱拉萨 绝不手软

  一群美女明星空降拉萨, 她们游走在高原的街头, 随意释放美色, 撒播爱心……

  陈紫函对于这次的西藏之行做足了准备,她带了一大箱的漂亮衣服上山。虽然“美女野兽登山队”只在拉萨停留三天,但只要是美女就绝不会放过这个在雪域高原展示美丽的机
会,何况是爱美的陈紫函?陈紫函的服装色彩比西藏清朗的蓝天白云更招人眼目,而且变化多端。她不断变换着自己的造型,白色休闲外套加皮靴,迷彩长裤个性十足;另外一身紫红色的连衣套装也极有特色,尤其是那顶彩色的条纹牛仔帽,不仅让张朝阳等”野兽”大饱眼福,连同行的其她女星也啧啧称赞她艳得够大胆——整个美女野兽登山队中就属她最耀眼。

  不久前,陈紫函和孟尧为《OK!》拍摄了一组比基尼的性感图片,那一期杂志在她拍戏的横店影视基地广为流传,几乎所有在那里拍摄的剧组都在议论她的身材和大胆的造型。在那次采访中,她还透露了很多自己个性化的爱好,比如,她的耳环从来不会带一对儿,这次在西藏,我们也发现,她的确有那种标新立异的爱好,耳环当然还是左右不一样。她一向喜欢稀奇古怪的装饰品,藏饰就很对她的胃口。来到拉萨的第二天,陈紫函就跑到著名的八角街购物,和她形影不离的是歌手郑钧,他一到西藏就感觉力不从心(在此后的演唱会上,他几乎是趴在舞台上才唱完那首著名的《回到拉萨》),反倒是紫函一路搀扶着他,直到看到钟意的项链,紫函才放开了郑钧的手臂。漂亮的藏饰太多了,紫函哪个都想买,她仔细地挑选,奇怪的是,她身边竟然没有一个和她一起互相商量拿主意的人,这一点,和她独立的性格也很搭。最后,她挑选了不少漂亮的手镯还有牦牛骨和绿松石串起来的项链,价格不是很贵,但是款式符合她的心意,没多久,她的全身上下都挂满了手饰店里淘来的战利品。

《OK!》专题:陈紫函姜培琳等色诱拉萨绝不手软
陈紫函

《OK!》专题:陈紫函姜培琳等色诱拉萨绝不手软
陈紫函

  到拉萨祈福和登上启孜峰对姜培琳来说同等重要。这位模特出身的美女不仅外表出众,而且心地善良。在探访一群盲人孩子的时候,她抱着一位天生失明的女孩流泪不止,在她的心中,最柔软的地方已经被深深地触痛了。

  姜培琳一直在援助一些贫困孩童,使他们能够继续得到教育,面对这些盲童,她希望自己能为他们多做一点事情。”不管怎么样,我都要帮助他们。这次经历对我太重要了,我很庆幸参加了这次活动,但我心里仍然很难受。”姜培琳因此有一阵情绪低落,在寺庙里,她虔诚地叩首,为那些不幸的孩子们祈求祝福。不过,拉萨奇特的异域风情慢慢缓解了她的忧郁,她坐上人力车,游览拉萨,一到美景之处,就下车留影。姜美人还没有完全适应高原反应,走上几步路就要深呼吸几口气,脸蛋也是红扑扑的,更添美韵,令很多拉萨市民对她行注目礼。姜培琳很快就被拉萨迷住了,她干脆就在那里拍起了写真大片,为此,她拉拢了《OK!》的摄影师袁海,拍完大片之后,她邀请袁海作为唯一的男伴在拉萨的酒吧里喝酒聊天一直到半夜2 点。

《OK!》专题:陈紫函姜培琳等色诱拉萨绝不手软
姜培琳

《OK!》专题:陈紫函姜培琳等色诱拉萨绝不手软
明星大军进攻拉萨

  漂亮的胡静也没想到自己会受到藏民的热烈欢迎,她打趣地说:”我真想知道,到底是哪部电视剧让我在西藏这么出名,回去后我一定要接着拍续集。”她的脸色不是很好,高原反应也让她不好受,但她可不愿意呆在房间里守着氧气瓶。所以,她给自己涂上闪亮的口红,让自己看上去精神不少。在八角街上,她被很多藏民围住合影拍照,看来,她的大檐帽没顶上什么用。为了显示自己其实还是很有实力的,胡静在众目睽睽之下来了一个大踢腿,又直又高,在西藏,这的确是个高难度的动作。

《OK!》专题:陈紫函姜培琳等色诱拉萨绝不手软
曾宝仪

  曾宝仪在酒店里还虚弱得要人扶着走路,但是一开始逛街就活蹦乱跳起来。在眼花缭乱的藏饰面前,曾宝仪几乎丧失了自主选择的能力,只想把那些漂亮的装饰品都空运回台湾。”真是太漂亮了,我得给我妈妈选几条项链,老爸最近运气好像不是很好,我准备给他带串特别的佛珠,我希望他的脚伤快点好起来。还有,我必须要挑一大堆礼物回台湾,否则,可就有我好受的了。”谢娜到哪里都不改搞笑本色,她用自带的DV 给自己的新歌拍摄MV,自恋到完全忘记这是西藏,再多转几圈就会晕倒的。李冰冰全副武装,跟妹妹李雪走在拉萨的马路上,但很快就被影迷认出,在那里,任何一个肤色白皙的漂亮女孩都很容易受到关注,李冰冰的现身,让她身边方圆500 米的人群都沸腾了。这一群突然造访的美女明星大军基本上已经在短短的三天里颠覆了拉萨的正常秩序。

  更多独家专访请关注7月29日出版的《OK!》杂志

  文字 刘冬 图片 袁海 责任编辑 刘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