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德华阿雅“婚纱照”公开 称想拥抱林志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4: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刘德华昨天参加TVBS-G“娱乐新闻”录像时,主持人阿雅化身为华仔的贴身助理,还要大家以“刘太”称呼她。身为华仔大粉丝的阿雅,还公开四年前和华仔拍的“婚纱照”,要华仔“认了”。

  华仔究竟是“已婚”或“未婚”的身分,让大家猜破头,不过当阿雅问他如果有小孩,喜欢男生或女生时,华仔先说:“都有。”当察觉有语病时,连忙又回答:“都要啦!
”当记者问到,如果有一天,突然有一个小孩跑出来叫他爸爸时,他是否也会去验DNA?华仔表示:“没想过,也不可能发生。”不过当记者追问他:“难道是因为防护措施都做得很好”华仔则幽默的回答:“是这样吗?唉!可惜没人找我代言。”

  曾在金马奖上获林志玲拥抱的华仔,也对躺在病床上的林志玲加油打气说:“我真的很想抱你一下,但是怕你会痛,因为我一定会很大力的抱你。不过,还是祝你的身体快点好。”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