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每日明星艳照排行专题 >正文

8月18日最酷男星:吴庆哲性感写真大走男色路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6:32 新浪娱乐
8月18日最酷男星:吴庆哲性感写真大走男色路线

吴庆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8月18日最酷男星:吴庆哲性感写真大走男色路线

8月18日最酷男星:吴庆哲性感写真大走男色路线

8月18日最酷男星:吴庆哲性感写真大走男色路线

  新浪娱乐讯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总是不断翻新花样,来吸引众人眼球,其中不乏赏心悦目令人惊艳者,特此选出今日最美女星与今日最酷男星,以供广大网友欣赏评论。

    吴庆哲性感写真大走男色路线

  新浪娱乐讯 内地“氧气小生”吴庆哲一向以阳光时尚的形象,备受影迷青睐。然而,最近他刚刚拍摄的一组全新写真造型照
,却尺度相当大胆,半透的白衬衫下隐隐约约露出的八块腹肌,古铜色的皮肤在层层叠叠绿叶的掩映下更显出生机和活力,英俊的面庞、若有所思的眼神让人不自觉地被其吸引。

  很久以来,“美色”经常被人们和“女色”划上等号,然而,近年来,随着大众娱乐消费取向开始转变,一个女性消费时代已经悄然来临,人们对“美男”的关注度也日显提升,“男色”也便成了最新流行词汇。以前杂志封面大多是女人,而现在以男性为封面主角的杂志、男性选美的节目也开始大股涌现,刚刚结束的的“香港先生”评选,就在观众中激起了不小的波澜。美男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惹人怜爱的纤弱美少年,如日本的泷泽秀明,另一种则是强壮健康的成熟性感型,就像万人迷贝克汉姆。吴庆哲自然属于后者,时尚、阳光、健康。

  吴庆哲自出道起,就以酷似郑伊健的英俊相貌而深受观众喜爱。谁都知道,在娱乐圈里,相貌出众的“美女”、“美男”们,很自然会被冠以“花瓶”、“奶油小生”之类的“雅号”。不过,毕业于大连大学建筑系的吴庆哲,却一向要求自己外形与头脑并重,出道后不久,他便拜在著名表演艺术家李法增老师门下,认真学习表演。他第一次真正涉足表演,便担任了当时轰动一时的话剧《疯狂短信》的男一号。话剧对演员的各方面素质要求都很高,很多成名的演员都不敢踏足,而阿哲却凭借自己的勤奋和聪慧博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尤其是经过这两年来的锻炼,阿哲的演技人品更是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交口称赞。随着阿哲的日益走红,他也有了越来越多追随者,在台湾就因为他出色地扮演大侠“燕南天”而赢得了宝岛女孩的垂青,吴庆哲后援会等组织相继成立,让阿哲感动不已。

  提起这组写真照片,吴庆哲并不避讳“男色”和“性感”这样的敏感词汇。他甚至透露,这组造型照片的创意还要感谢香港著名导演王晶先生的指点,一向对打造性感明星十分在行的王晶,对吴庆哲的外形条件一直赞不绝口,用他的话说,在香港找到这样演员太难了,这也难怪,他会接连在电影《瘦身》、《黑白战场》;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八大豪侠》里连续启用这位新人了。吴庆哲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性感和男色,并不意味着低级趣味,它应该是一种健康的审美取向。”

  前些日子吴庆哲为某品牌服装代言,在代言签约仪式上主办方特意安排了一场走秀活动,众多女性的记者、观众误以为是阿哲的内衣秀,而一度在台下兴奋不已,当阿哲一身休闲装出场后,台下响起了一片失望的叹息声。看来,现在这组照片可以让失望的“色女”们好好的过足眼瘾了。

    爱问(iAsk.com)
    吴庆哲 相关网页约9,45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