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梦舟明星足球队前锋陈羽凡点评铁门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6:56 新浪娱乐
梦舟明星足球队前锋陈羽凡点评铁门将

梦舟明星足球队前锋陈羽凡点评铁门将 梦舟明星足球队前锋陈羽凡点评铁门将
梦舟明星足球队前锋陈羽凡点评铁门将
羽凡精神抖擞 宏胤精神焕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看来训练很正规,像职业球员一样?

  宏胤:量是没有职业运动员那样大,但是我们的气氛会比职业运动员活跃,像羽凡说的那样,如果在职业运动员里,教练就会骂了。

  主持人:都说从事演艺界的人心态都会特别年轻?

  陈羽凡:看他多大?

  宏胤:我想说锻炼能让人年轻,心态是一方面,大家知道前大概有不到半个月,我们梦舟的一个

啦啦队队员走了,也是我的一个同学,我就想说,锻炼能让人特别年轻,在下星期,我们梦舟的比赛当中,我们会为他戴黑沙。

  羽凡最近属于唱片 忙完宣传就归队

  网友:羽凡什么时候恢复训练,能在绿茵场上看到你?

  陈羽凡:我这段属于特别时期,属于唱片和喜欢我们的歌迷,两年没有发唱片了,有很多地方需要走,现在走了十几个城市,接下来后天去河南郑州,大后天会去山东,还有很多地方要去走,因为这张唱片花了两年去做,挺看重的。时间一天就是24小时,怎么样分配它,有时候自己要来控制,作为现在繁忙的工作阶段,真正属于自己可以控制的时间比较少,也特别想队里面的那帮哥们。

  主持人:宣传期过了之后,肯定就归队了?

  宏胤:对,梦舟足球队队员40多人,音乐、影视都有,我们去外面拍戏,都特别想梦舟这个大家庭。

  主持人:我听说了,有的队员真的是会放弃商业演出,也要回来选择比赛。

  陈羽凡:如果有重要的比赛,我们也会放弃宣传。

  主持人:我们是有选择性的邀请一些歌迷去观看训练比赛吗?

  宏胤:我们从跟新浪合作以后,网上有很多网友对梦舟表示了特别的支持和喜欢,有的是喜欢这个队,有的是喜欢这些人,所以我们定期邀请一部分的网友去我们那里,让大家去看。

  前锋羽凡点评铁门将

  网友:有没有进步特别大的队员?

  宏胤:我们不敢说,教练说最近进步比较大的是黄格选,实际上羽凡特别谦虚,在我们这些人当中,踢球他算是基础比较好,体力比较好,黄格选来的时候基本上不会,还有零点的周晓鸥,他们入队以后,教练调教得多,但我知道有的人会底下去练,我就会想,自己怎么跟羽凡差那么多。

  陈羽凡:因为他老在小禁区活动,是我们的铁门将。

  宏胤:最近孙楠进步也不少。

  网友:宏胤是黄金门将。

  宏胤:穿的跟新浪一样,我们的比赛服是黄颜色的。

  陈羽凡:我们还是称他为铁门墙,因为黄金没有铁硬,宏胤在比赛中真的很厉害,守门员和我们队员训练不一定在一起,一直看他很辛苦,如果你用镜头分辨,看他现在在扑球怎么样,只有把镜头拉开,他原来在比赛,原来在训练,他的训练和比赛都是一样的,他在场间休息的时候,我们都说宏胤收着点,他为了不让球滚进去,他有时候是拼命的,有的特别高大的球员,他就从别人脚底下拿球。

  体育精神很重要

  宏胤:没有,凡是喜欢体育的人都会有一种体育精神,不是说我或者是羽凡,你爱这个运动,与生俱来的冲动,但是两年前知道羽凡受伤了,当时我在新浪网上看到也马上打电话给他,我们当然不是职业的,最好不要受伤,但体育精神应该有的,我们有时候在场上也急,为了一个球着急冲谁嚷嚷,这表明了一种心态和一种责任感,我们梦舟一直以来都强调这个精神,否则的话,演艺界人士平时都是比较分散得活动,不可能维持12年,未来我想120年都有,等我们老了,有梦舟老年队。

  陈羽凡:这个平台在未来,进入娱乐圈有事业心和体育精神、喜爱运动的朋友他们一定会加入。

  主持人:羽凡也提到,每一个人做任何事情都要认真的投入,对于歌唱事业也好,对于参加足球俱乐部也好,只有全身心投入进去才能体会其中的乐趣。

  陈羽凡:体会乐趣是一方面,体育运动像足球是一个很明显的团队项目,如果在队里面讲究所谓的个人主义,我是谁谁,或者说我踢的好与不好,这实际上一定会影响队的整体发挥,实际上就影响了这个品牌,影响了这个品牌,说的大一点,你可能间接影响了社会,这个队能够健康的生存下去,真的对于像我们梦舟这种性质,对我来说,一定会有意义的。

  主持人:所以我相信这也是羽凡今天赶了很长时间的路,赶到现场跟网友来聊是有很大关系的。

  宏胤:不蛮您说,今天新浪跟网友聊天,我大概有三四个月了,我头一次见羽凡,他一直忙着他的唱片宣传都没有来队里。

  网友:我看过梦舟主页上的视频,宏胤特别的敬业,希望你继续加油。

  宏胤:谢谢。

  每次都有遗憾,只是一个之后能补救,一个就只能遗憾了

  主持人:一个是门将,一个是前锋,在你印象当中,门将扑出去的球和前锋踢进去的球有没有什么印象深刻的回忆?

  宏胤:太多了,每一次都会有。

  主持人:每一次都是特别激动的?

  宏胤:我个人感觉,正式的比赛,每一次就像我们演艺工作似的,每一次都有惊喜,每一次也都有遗憾。

  陈羽凡:我觉得宏胤真的也挺幸运的,前锋好几个替补,就算你上场甚至于踢满全场未必有特别绝佳,能够在大家面前好的进球,作为守门员来说,可能一场比赛下来,无数脚射门,无数次触摸那个球,无数次面临球进网的危险,宏胤老是有45度角的扑救,还有贴着地面的侧滑很漂亮。

  宏胤:他说的没错,别的人可以失误,守门员这个位置不能失误的,我不太清楚,羽凡是专家了,你在录音棚里面录音错了可以重新来录,你在现场错了一个音你会非常的后悔,我们拍片子也是这样的,每一次比赛我都觉得有遗憾。特别精彩和特别值得回忆的东西,很快就过去,你特别笼统的觉得那个瞬间很美好,这跟性格有关系。

  陈羽凡:宏胤讲跟歌声的失误比更严峻一些,一个门将丢了一个球,人家说这个队输了,而不是说这个门将输了,我也出现过在演唱会上,就一个钢琴弹奏,没有任何演示的时候,我唱疵了一个音,当时很尴尬,真的像找一个地方钻进去,后面还有四个音,我唱完了以后,跟所有的朋友讲,我刚才唱疵了,我希望把这个重来一遍,得到了大家的掌声,在任何场合都要有弥补的机会,这种知错就改大家也能接受。但是作为球门来说,不能说哥们你再射一次,不可能。

  宏胤:我跟你不一样,这场球没赢是前锋射的少。

  主持人:一个球队就是所有人的配合,每一个人都少不了。

  九年的校队经验充满回忆

  网友:羽凡你在学校读书的时候有没有参加过校队?

  陈羽凡:有,我在小学毕业的时候,六年级的时候,还帮着学校,现在可以查证的,西时库小学。

  主持人:当时就是前锋?

  陈羽凡:对。我们小时候踢的是7个人的足球,不是像现在11个人,操场也小,小时候会觉得怎么场这么大,自己怎么能踢,一脚球就过不了半场,成人以后,足球场再大也不会觉得够大。我进学校一直被招进校队,我中学的时候报的是北京155中,我踢了这么长时间的足球,家里人不支持,家里人不支持我做这一行,父辈觉得上一个高中考大学,或者是上一个中专学校,好歹出来是国家干部,有所谓的铁饭碗,做体育运动,在传统的家庭里面,不算是一个正式的工作,从小也没有属于自己的足球,没有像现在的孩子能花这么多钱买一个专业的足球鞋,小时候谁要有一双“拐子”,就像现在谁穿着齐达内穿过的鞋一样,特招人羡慕。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