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爱健身各有绝招 袁泉爬山房斌瑜伽阿哲练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4:32 新浪娱乐
明星爱健身各有绝招袁泉爬山房斌瑜伽阿哲练剑

高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星爱健身各有绝招袁泉爬山房斌瑜伽阿哲练剑
吴庆哲

  新浪娱乐讯 傅彪的英年早逝,对艺人的身体健康问题触动极大。频繁熬夜、生活不规律、过度劳累、饮食不合理等种种不良生活习惯,已经严重威胁到了每一个演员。最近,拥有袁泉聂远、原华、高虎等众多演艺明星的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自发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全民健身运动”。

  备受瞩目的音乐剧《电影之歌》刚刚开完新闻发布会,剧中的三大主演袁泉、高虎
、张彤都是慈文东方旗下艺员,如此大规模的演出,自然要有个好身体才能支撑下来。身材偏瘦的高虎自从6月份确定出演该剧男一号后,就一直为了有一副健壮的身板而开始健身锻炼。在《电影之歌》中,高虎要从20多岁一直演到100岁,是全剧绝对的中心人物,对于体力上要求非常大,为此,高虎只要不去录歌和排练,就一定会到健身房准时报道,练上几个小时,几个月下来也算初见成效,虽然不可能一下子达到施瓦辛格州长的水平,不过跟他之前比起来身体还是健壮了很多。

  慈文的当家花旦袁泉,给人的感觉总是柔柔弱弱的,年初《琥珀》香港演出时的生病,也不禁让人为她的健康担忧。其实私底下的袁泉虽然很瘦,但是身体素质还是满不错的,前些日子袁泉在北京休息时,游泳就成了最日常的锻炼项目,或者约上几个好友去爬香山,都是“纯自然”的运动。现在正在上海赶拍《上海伦巴》没有时间这么锻炼了,不过在片中又要骑自行车,又要跳伦巴,也算是另类运动了。

  提起房斌,大家一下就想到的就是《玉观音》里憨厚的铁军。这半年时间房斌一直在拍摄英达的新情景喜剧《快乐电信街》,在片中房斌要演到四十岁,为了配合剧中身份,房斌也特意增了肥,不过一拍完戏,减肥这项大任务就是迫在眉睫。房斌正在苦恼中,有朋友向他推荐了在白领中很流行的高温瑜伽。他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报了个班,不料一练便立刻就爱上了这项运动,用他话说一天不练就难受得要命,有时一天要练两场才过瘾。最近每个见到房斌的人都能明显感受到他瘦了,有精神了而且气色好了很多,从内而外都能感觉到他的活力。房斌也是逢人便说高温瑜伽的好处,简直成了高温瑜伽的义务宣传员!

  其他人练的都是常规运动,不过“氧气小生”吴庆哲的运动可就不是一般人能说练就练的了。原来他在跟少林师傅练剑。其实自从在《小鱼儿与花无缺》出演了大侠燕南天后,吴庆哲就彻底的迷上了功夫,尤其是剑。阿哲在偶然结识了一位少林俗家弟子后,就开始拜师学剑,每天驱车一个小时到郊区练习,用阿哲的话说,这不光是锻炼身体,万一什么时候拍戏也能用的上!真是敬业的演员,连休闲都不忘工作!再有《七剑》这样的用剑片子,可以让阿哲“露”一下他的“修炼”成果,也好让大家看看到没到“大侠”的水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