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牛群再度无缘春晚 冯巩发话请大家别为难牛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4:27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 狗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近日在央视举行。令人意外的是,辞官后表示要专心投入春晚的牛群,却离开了春晚剧组。

  找不到当初合作的感觉

  春节晚会应该是牛群最好的回归舞台的机会,他为何要如此轻易地放弃呢?记者得到
的说法是,牛群对于自己目前状态不很满意,认为很难找到当年与冯巩合作的感觉,既然没有好作品还不如不出现,以免观众失望。

  有知情人士透露,前几天,牛群刚刚与郭达、黄晓娟搭档一个小品参加央视为12月1日

艾滋病日录制的晚会,有可能是参加晚会之后,他对自己表演状态不满,萌生退意。

  不过,该知情人士也表示,牛群的退出让冯巩再次陷入尴尬境地,虽然之前两人尚未进行过排练,但本子已经基本成型,有很强的合作意向,如今牛群弃权,找谁做搭档成为冯巩目前最大的心病,据悉,冯巩是个对艺术很认真的演员,有人形容他“一天要排练80次,一天要改20遍台词”,这样的工作态度让很多演员不敢轻易与他合作。

  冯巩请大家别为难牛哥

  很长一段时间内,冯巩和牛群的再度合作成为人们对狗年春晚的最大期待。在牛群离开春晚的消息传出之后,记者第一时间同冯巩取得联系。冯巩肯定了牛群目前不在春晚剧组的事实,但他表示这不代表牛群一定无缘春晚,“希望大家把目光都放在节目本身,就别为难牛哥了”。

  冯巩说:“春晚和高考一样,都仅仅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能因为它就没有别的事了吧。”

  冯巩表示对牛群的去向一无所知,也拒绝透露牛群“失踪”的原因,但他否认了是剧本上的问题。“谁说剧本是为牛群或是冯巩专人打造的?就算牛哥不在,好本子别人演也应该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