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新浪网络盛典专题 >正文

网络盛典隆重举行 手机小强爆笑徐博客实质名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1: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新浪2005网络盛典录制同时,获奖者和部分颁奖嘉宾也陆续来到后台新闻厅接受来自全国上百家媒体的采访。

  实质名归徐博客

  徐静蕾这位才女,不但在近两年内成功地从演员跻身导演行列,今年也被广大网友授
予了徐博客的称号,她的博客建立至今的几个月内一直位于新浪博客浏览量第一,从而获得了年度博客奖。在后台,她同大家分享了从陌生抵触到生活必须的博客感受,更透露为弥补新片年底没能顺利开机的遗憾,06年目标拍3部片子,过完春节就要开拍一部特别的电影只有一个场景两位主演。

  超女继续席卷奖项

  虽然

超级女生活动结束几个月了,但它的影响力还是波及到了年终的各种总结评选活动。湖南卫视快乐中国——超级女生此次顺利地摘走了新浪2005网络盛典年度娱乐电视活动奖。李宇春张靓颖分别获得了年度最具人气新锐偶像和年度最受欢迎新锐偶像,她俩也激动地用四川话向家乡的父老问好。

  TWINS击破解散传言

  近几个月来外界一直在传言TWINS会解散单飞发展,今天面对全国的媒体,这对姐妹花表示虽然几个月前公司希望他们分开发展,但是她们自己一直在向公司和FANS们表示不会分开,现在她们的计划已经安排到了07年。

  刘德华双收又蝉联

  刘德华是网络盛典的大赢家,不但获得了最佳男歌手还获得了最佳男演员,另外他也是唯一连续两届在网络盛典上拿奖的艺人。他也表示新浪网是他生活中除自己的官网之外的第一选择,他会经常来看新浪的娱乐新闻,他也表示如果新浪发起一些慈善公益活动他会全力配合。至于新年的最大愿望,刘德华开玩笑地说希望快点把戏杀青刮掉胡子,这样显得年轻一点。最令他意外的是在媒体席上竟然有以为女记者是他的超级粉丝,那位女记者冲上台去拥抱刘德华时激动得要哭出来。

  李静黄晓茂夫妻上阵

  颁奖礼上很巧合得是,华纳唱片中国区总裁黄晓茂上台揭晓的年度最佳互动节目获奖的得主是李静主持的《静距离》。李静黄晓茂夫妻一同接受了媒体的访问。对于这个奖项,李静表现得很谦虚,她说正式因为第一个吃螃蟹没有别人竞争所以才拿到,等越来越多互动节目发展起来就轮不到自己了。

  爆笑手机小强

  BABY Q、吴品醇、韩雪这些新人也抓住这个机会向媒体们介绍自己和作品。最令大家开心的是手机小强这个5岁的孩子,虽然是第一此出席这种场合,但他机智幽默不怯场,不但摆出各种耍酷、搞笑的姿势供摄影师们拍照,还给记者叔叔阿姨们出起了脑筋急转弯题目。就连信乐团阿信也说他非常喜欢手机小强,这种孩子的无厘头非常可爱。

  青岛成都齐亮相

  一个是2008奥运帆板项目举办城市,一个是一下子出了三位火热超女的城市,青岛和成都吸引着千千万万人的眼球,这次他们PK掉了深圳、香港等城市同时获得了最具风情城市奖。两个城市的代表在后台向大家细数了各自城市的景点和

美食,很多籍贯是青岛、成都的媒体记者看到家乡获奖也特别开心,用家乡话向两个城市的代表问好。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