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新浪网络盛典专题 >正文

吴品醇:了解我音乐的人比了解我的人要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2:32 新浪娱乐
吴品醇:了解我音乐的人比了解我的人要多(图)

吴品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05网络盛典年度评选”于1月10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晚会以最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设计,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最丰盛的一道文化盛宴。以下为吴品醇在后台接受采访内容:

  主持人:给我们讲一讲,发表了《我爱人民币》之后,在新浪网上看到的留言,你能记住的是什么?

  吴品醇:还有人说为什么不爱美元。

  提问:网络歌手可能是昙花一现,或者是其他类似的歌手,你选择做一个网络歌手的话,以后可能也面临这样一个问题,你有没有想过走双重路线,避免像他们这样。

  吴品醇:其实我觉得,网络歌手是别人这样叫的,其实我在走入网络歌手之前,也是一个音乐人,也帮别人做音乐,音乐制作人这样一个角色,网络是向任何人敞开的,我也有一些作品在网络上发表,就会有人叫我网络歌手,其实真的在我的定位前面加一个网络的话,我想做网络音乐是比较恰当一些,网络我觉得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非常好的一个媒介,可以与网民直接互动。

  主持人:拿了这个网络新晋歌手,以后还会继续在网络上发表作品吗?

  吴品醇:我觉得网络是免费公开的,任何人只要喜欢都可以,包括一些传统的媒体。

  提问:你觉得喜欢你的歌的人多,还是喜欢你歌名的人多?

  吴品醇:我在网络上发表歌很多,真正对我比较了解的网友对我的歌是比较了解的,在新浪上的作品是《我爱人民币》,可能新浪是一个比较大的媒体,所以大多数的人了解了我的这首歌,当他们听到这首歌的时候,一开始不知道是我唱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