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独家专访谢娜:我和我那些死党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7:36 《OK!》杂志
《OK!》独家专访谢娜:我和我那些死党们

谢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独家专访谢娜:我和我那些死党们
谢娜

《OK!》独家专访谢娜:我和我那些死党们
谢娜

  热情的性格使谢娜的身边围绕了一群交情深厚的朋友,圈里的明星有很多都是她的死党,他们之间,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有趣故事……自从谢娜当了主持人之后,她发现,这才是最适合她的职业。她完全抛弃了淑女型的主持方式,改以彻底释放自我、轻松搞笑的风格,这恰恰成就了她。

  在镜头前后,谢娜没有太大的差别,她一向喜欢古灵精怪的装扮,热闹咋呼地与人交
往。这种性格使她的身边围绕了一群交情深厚的朋友。在与《OK!》的交谈中,谢娜非常愿意和《OK!》的读者们一起分享她的交友心得:她是如何跟其他的明星打成一片的,还有他们之间令人捧腹的搞笑故事。所有这些,都非常精彩。

  新年后,你有什么特别的活动吗?

  我正在为1月中旬的表演做准备,那时我会第二次演出《想吃麻花现给你拧》。这个话剧第一轮上演的时候就很火,那时我和何炅都是主演,之后我们一直没有时间再次合作,现在终于碰到一起了。这是一个很荒诞的喜剧话剧,现在票早已经卖没了。

  你找出这部话剧火爆的原因了吗?

  当然是因为我啊,我太火了,哈哈。我在里面演女主角“麻花”,她是一个天使,但她扮成了一个魔鬼。我们这一次弄了很多元素在剧里面,包括跳舞、唱歌,跳金喜善在《神话》里跳的那个舞,我还会唱我自己的一首歌《疯了》。最后我变成了天使,特别漂亮的天使。剧本中的“麻花”最开始是个很性感的女人,但确定由我演之后,我就把她变成了一个古灵精怪、变幻多端的女人。

  这个话剧对你很重要,是吗?

  太重要了,“麻花”是第一个让大家真正了解我、开始喜欢我的角色。在那个话剧舞台上,我跟何炅都分别找到了自信。其实那话剧最开始并没有找何炅来演,但我发现,何炅特别适合剧中那个百变的形象。他曾说过他有三个愿望:出一个专辑、演一个话剧、拍一部电视剧。2003 年,我们刚开始演这部话剧的时候,他一个愿望都还没实现呢,现在可都实现了。

  你是说,在你帮何炅实现了一个愿望后,他的另外两个愿望也都随之实现了?

  可以这么说,呵呵。我刚把他骗到这部戏来的时候,因为每个环节都要说不同的方言,所以他准备放弃了。后来我们就鼓励他,让他努力学习。现在很多主持人口音都有港台味儿,但我俩的口音却有东北味儿,因为我们学东北话学了很久,已经受到影响了。

  何炅是否对你充满了感激?

  没有!我并没有改变他,反而是他改变了我。我们从《快乐大本营》开始认识,不论是在主持上、工作上、还是在平常生活中,他都给我提过许多有意义的建议,我们之间的关系就像亲人一样。我还记得最开始做节目的时候,我怎么做都不对劲,总是想找话说。后来我就给何炅打电话说:虽然我很开心,但为什么我在主持的时候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就说,你要让你的整个人跟着节目走,而不要想你该说什么或者你该做什么,表现你本身的、自然的东西就好。其实你这个人特别适合做综艺节目,特别适合做主持人。就这样,他影响了我很多。

  他现在是你最好的男性朋友吗?

  是其中之一。我有很多特别好的男性朋友,比如陈坤、聂远、萧正楠、胡歌……嘿,你能想到的帅哥几乎都是我朋友。

  你是怎么把他们迷住的?

  我可没有迷住他们,只是他们觉得跟我待在一起很安全,就像跟男孩子一起玩一样。

  他们平时都怎么叫你?娜娜还是哥们?

  哥们,很多人都叫我哥们。

  他们的女朋友发现你完全不具有威胁性,是吗?

  没错, 她们觉得我的性格特别好。她们和我在一起无拘无束,就像跟男孩一样,我的朋友们不会担心和我说这句话、做这件事我会不会生气,他们完全不用顾及我的感受。他们都说,我是个很大方的女人,很少生气。

  平时你们都是怎么联络的?

  发短信。最有意思的是有一次,胡歌给我发信息说他现在努力工作,两年以后准备在北京安个家。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北京有好多好朋友,像炅炅和我。天啊,你知道吗,我一直想对他说的是:我这两年要努力工作,以后在上海安个家,因为你们都在那里。哈哈,我们差点错过了。可是你猜何炅怎么说,他说:“你好好去上海吧,我们会在北京照顾胡歌的。”

  你刚才说聂远也是你的好朋友?

  对,是非常好的那种。最初是我的一个朋友说要给我介绍个朋友,他的住处离我家很近,那就是聂远。我原来在电视上看过他,但我们以前并不认识。他来了以后我们就开始聊天,他本来很紧张,也许是因为我的热情,我们反而没有陌生的感觉了。后来我们聊到了喝酒,我说:你要少喝些酒,如果喝得过我就多喝,喝不过我就少喝。然后我们先把我家里的一瓶红酒喝光了,我吹牛说,这点酒好像沙漠中的一滴水,根本不过瘾。然后聂远就打电话找人搬了一箱红酒上来!

  你们两个人喝光了一箱酒?

  没错,我和聂远先用杯子喝,后来就拿瓶子碰。当时我都失去知觉了,可心里就想赢过他。喝到一半的时候,我对他说,我去趟洗手间,马上回来。结果我就在厕所里睡着了,一直睡了两个小时,哈哈,可我一直以为我只进去了2 分钟。我出来以后,就跟他说我去房间里坐会儿,等出来继续喝,然后就彻底倒下了。第二天,聂远发了一条信息给我:别说大话了。那些酒对他倒是成了“沙漠中的一滴水了”,他真挺能喝的。现在,我可不敢轻易跟他拼酒了。那次喝大了,自己还装没事,呵呵。

  你上厕所的时候他在干嘛?

  他就在外面等着,还敲了一次厕所门。我对他说:“等会儿!”呵呵!现在,我和老聂一通电话就说:“喝酒!喝酒啊!”一接他电话就很开心。

  然后你们就成了好朋友?

  嗯,他很讲义气。有一次我们去他家玩,他家里装修得特别好,都是他自己设计的。有一整面墙都是鱼缸,有灯、有水草,我觉得特好看。我问他,这挺贵的吧,他说是的。我开玩笑地对他说:嘿,我快过生日了,不过家里墙上挺空的。结果,第二天一大早,就有一帮工人就拿着砂子、鱼、鱼缸,跑到我家里来,把鱼缸钉上去,把砂子倒进去,再把灯安上……这些是聂远送的,我当时感觉真是太好了。他真是个仗义的人,很实在。

  有哪些女星和你是好朋友?

  有很多,不过我觉得李小冉是比较特别的。我经常住在她家里,因为我总是一个人,所以小冉就叫我过去住,也可以陪陪她。李小冉跟大家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男人跟在她在一起是很有福气的。她会在家里做菜、做饭,还把人照顾得特别好。我刚一进她家门,她就把拖鞋帮我放好了,还把给我准备好的睡衣拿出来放在洗澡间,然后泡上一杯玫瑰茶,叫来按摩师来给我按摩脚。我洗澡的时候她就把我穿的衣服叠得整整齐齐的,等我到卧室一看,一杯牛奶就已经放在床头了。

  她真是个贴心的女友,你们在一起都会做些什么?

  我们会一起逛街。以前,我基本上不买名牌的东西,参加活动时的服装都由服装师来搭配。但有一次,我们一起看到一双miu miu 的高跟鞋,要3000 多块,我就对服务生说:“谢谢!再见!”一般来说,我可不会买那么贵的鞋。但李小冉对我说:“你应该买这个!以后什么场合你都可以搭配。”她不停地劝我买下来,于是我就买了。但我上车之后好心疼啊,这种鞋不应该是我买的,我想我肯定只会穿一两次。不过,事实是,我那双鞋还真穿了不少次,挺好搭配的。

  与你合作的演员都感到很愉快吧!

  我想是的,因为我总是很搞笑。我和陈坤拍摄《风雨西关》的时候,全剧组的人一看见我就想笑,因为我演的是一个特别内向、特悲惨的角色,而我自己平时却是个疯疯癫癫的人。尽管这是部很深沉的戏,但是每当我悠悠地走出来时,大家都会完全从那种悲愁的氛围中抽离。

  你怎么让大家觉得好笑了呢?

  让陈坤印象最深的就是我的饭量。有一次大家都在吃夜宵,而我穿着旗袍什么都不能吃,因为一吃饭衣服就会撑裂。可是等他们吃完去拍夜戏的时候,我就忍不住开始吃他们剩下的东西。开始我只是想尝尝而已,我先把孙俪剩下的炒面吃完了,后来又蹲在那里吃陈坤剩下的炒饭,直到后来,我发觉现场一点声音都没有了,回头一看,全剧组的人都在对我行注目礼,看我穿着旗袍蹲在那吃饭。等我站起来的时候,旗袍一下就绷开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月15日出版的《OK!》杂志。

  文字 刘冬 图片 赵南 责任编辑 刘砚

  服装统筹 蒋大伟 化妆& 发型 高辉

  部分服装 CELINE 场地提供 美克美家建外SOHO 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