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年相声大会郭德纲于谦专场专题 >正文

人怕出名猪怕壮 郭德纲撑不住将在新浪回应是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2:40 青年时报

  郭德纲的BLOG

  郭德纲撑不住 明日回应是非

  □时报记者 韦亮

  时报讯 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人红了是非自然就多。最近迅速走红的相声演员郭德纲烦事缠身,在被人指出开始有点“飘”后,其迅速远离媒体,再也不接受采访。但要命的是,因为说的相声内容拿人开涮太“过火”,又招致原春晚语言类策划汪洋反击,欲对簿公堂,连并牵出了他多年前的丑闻旧事。昨日,更传出郭德纲现在要价,相声专场30万元都嫌少,参加电视节目录制开口就要25万,现在已被演出公司集体封杀的消息。

  从“炒纲“到现在刮起的这一股股“砸纲”风,就只有短短四个月时间,郭德纲从开始对各种是非不予回应,到如今也有些撑不住了。

  昨日,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表示,连日来媒体的不断致电已经让他和郭德纲疲于应付,对于媒体所说的“天价出场费”等问题,王海不想多说什么:“不管别人怎么说、怎么做,我们已经不想对任何事情做回应了。”

  不过王海还是透露,虽然郭德纲已经不接受采访,但是面对众多是非,他们还是不愿意沉默,想给自己一个澄清的机会:“3月3日上午10点半,郭德纲将和自己的

相声单曲《刚刚好》的合作伙伴刘刚、耿小强一起做客新浪,在网上与网友见面,并亲自回应一个月以来的有关他的所有质疑和是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