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猛烈攻势追求侯湘婷?经纪人否认(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6:21 华商网-华商报
李宇春猛烈攻势追求侯湘婷?经纪人否认(附图)
李宇春(资料图片)

李宇春猛烈攻势追求侯湘婷?经纪人否认(附图)
侯湘婷(资料图片)

  侯湘婷借BLOG澄清绯闻

  昨日,台湾有一家媒体称据成都一位女士爆料,李宇春(点击进入李宇春的blog)目前正在发动猛烈的攻势追求台湾歌手侯湘婷。昨日,记者分别向两人的经纪人求证此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如今圈内盛传“超女”李宇春正狂追台湾女艺人侯湘婷,两人刚巧同属北京太合麦田公司,是同门师姐妹。对此,太合麦田总监张华表示:“还真不知道!”昨日,记者先联系到曝光此事的台湾同行。据其透露,该消息是不久前她与一个成都女孩一起旅行时知道的。

  随后记者联系到侯湘婷的经纪人Amay,她称听说过这件事,并表示如果两人真在一起,她也不会反对。Amay说,侯湘婷私下的确非常欣赏李宇春。“她们两人是朋友,在台湾的确没有见过面,但她们以前见过没有,我不知道。”

  随后记者致电李宇春经纪人满春,她生气地表示:“那是侯湘婷在炒作!不过也可能是她的公司,李宇春连侯湘婷是谁都不知道,怎么可能追她?”而一名业内人士称,唱片公司这次用的炒作手段比较低级,不出意外,侯湘婷应该会在近期推出新碟。随后记者致电太麦老总宋柯,对于炒作之说他坚决否认。刘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