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天娱公司就李宇春追求侯湘婷一事发表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5:32 新浪娱乐

  近日,台湾某家媒体称艺人李宇春在追求侯湘婷,并表示该消息为一位成都人士处传出。对于这种纯属炒作的虚假报导,李宇春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有限公司发表如下声明:

  我公司无法接受正规媒体在没有经过对当事人采访核实的情况下便刊发炒作这样不负责任的新闻,该新闻的刊发和传播已严重影响到我公司艺人的形象和名誉,我公司强烈谴责这种违背新闻原则的行为并做出如下回应:

  一:我公司艺人李宇春与台湾艺人侯湘婷从未有过任何接触,两人根本不认识;

  二:我公司常年法律顾问将于近日以律师函的形式严正要求该媒体对整个虚假消息的来源进行说明;

  三:对于该虚假新闻的刊发和传播给我公司艺人造成的名誉损害,我公司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四、恳请其他媒体及个人不要再转载此类不实消息,成为新闻炒作的利用对象;

  作为出道不足一年的新人,李宇春在广大歌迷和媒体的支持下一路走到现在,目前正全身心投入到新专辑的录制工作,争取再创佳绩。

  天娱传媒在此对不参与此类恶意炒作的纸媒和互联网媒体致以敬意!

  天娱传媒有限公司

  2006年3月16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