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回校补考 当了半天普通人读研还是未知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7: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李宇春回校补考当了半天普通人读研还是未知数
事业太忙,春春顾得了这头顾不了那头 本报资料图片 程启凌/摄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虽然李宇春(blog)正在为自己的首张专辑紧张工作,但是一向不忘学习的她还是在百忙之中抽出半天时间回校参加上学期缺考的两门功课的补考。昨日,春春非常低调地回到位于新都的川音通俗音乐学院,补考了上学期两门非专业课,整个考试春春没有丝毫明星架子,就像一位普通学生一样参加考试。今日她又将赶回北京,继续新专辑的准备工作。

  回学校 学生春春不摆架子

  李宇春自从一唱成名后,每次回成都都非常神秘,即便连玉米高层也不太清楚,更何况媒体和普通粉丝。这次也不例外,昨日回到川音通俗学院的春春收起了舞台上的张扬,全身裹得严严实实,戴上大大的墨镜,显得异常低调。或许是久违了母校,刚从车上走下的春春舒服地伸了一个懒腰,使劲地吸了一口学校的气息,看得出,春春对学校的一草一木都非常熟悉,看着眼前川流不息的同学,春春仿佛又想起自己当年在这里学习的日子。

  虽然春春的行动非常低调,但是无论怎样掩饰,修长的身材加上一头凌乱的黄发,立即让同学认了出来。“那不是李宇春吗?她又回学校了!”看着蜂拥而来的同学,春春露出了自己的招牌笑容,一一与同学打着招呼,与自己熟悉的朋友更是手牵手聊个不停。看着越来越多的粉丝,经纪人提醒春春这次回来的主要任务是考试。与朋友聊得不亦乐乎的春春这才恍然大悟,赶紧与同学道别,匆匆赶到考场参加考试。在通往考场的路上,春春此时的身份不是明星,而是一位普通的学生,遇见老师,她都会毕恭毕敬的叫一声“老师好”,没有丝毫的架子。

  舞台变考场 春春也紧张

  李宇春的大学成绩一直都不错,而且还报考了研究生的考试,为什么这次会回来补考?面对记者的疑问,川音通俗音乐学院的老师表示,这次春春回来考试,主要是因为两门非专业课。“春春的专业成绩非常优秀,这次主要是补考两门非专业课。因为去年巡演等活动让春春无法分身回校参加这两门课的考试,加上这两门课也是必须要通过的,所以春春还是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回学校补考。”

  昨日的补考,偌大的考场只有春春自己一个人,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的她居然透露出一丝紧张,毕竟因为唱歌落下了太多课程。看着春春不是特别自信,老师赶紧为她打气,告诉她不要紧张,只要自信回想一下当时复习的内容,肯定没有问题。听了老师的一席话,春春如同参加“超女”

总决赛一般,精神焕发地拿起笔,酣畅淋漓地做完了考题。因为离交卷的时间还早,细心的春春又认真的检查了一遍,才信心十足地交上考卷。

  读研究生 春春还是未知数

  考试结束,春春与老师、学校领导短暂交流后,便匆匆离开学校,今日她将回到北京继续录制新专辑。在汽车发动的一刹那,春春满怀深情地注视着眼前的一切,毕竟在这个地方给她有太多的留念。据川音通俗音乐学院的老师介绍,春春这次复习得很扎实,加上考试前老师给她恶补了一番,所以过关没有问题。

  至于李宇春面临即将毕业和考研的问题,老师表示能否顺利毕业还是要看毕业论文的成绩,学校会根据春春的特殊情况,为她安排专门的导师。而考研的结果目前还没有揭晓,李宇春是否能成功考上研究生一切都是未知数。与此同时,虽然春春的首张专辑还在紧锣密鼓筹备中,但是春春3月10日在成都举行的生日音乐会即将推出音乐专辑。这张专辑收录了

演唱会的《未来的主人翁》《蓝天》《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等总共18首歌曲。而为了感谢玉米们对春春的厚爱,唱片还要赠送从未曝光的宇春日记、生活花絮、生日幕后等诸多不为人知的珍贵画面,以及李宇春亲笔签名照片一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