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2006超级女声内容调整全揭晓 PK对手自己决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4:31 新浪娱乐

  唱区

  之前曾盛传06超女会增加到8个赛区,西安、香港也都将列入候选范围,但最后确定的赛区名单中,赛区总数仍保持为五个,分别为:长沙、杭州、成都、沈阳、广州。除沈阳外,其他四个赛区均为05年的既定赛区。

  选手资格

  根据赛前关于选秀类节目的新管理规范,06超女将选手报名条件定为:年满18周岁女性、未签有经纪合约,并在报名过程设置初期评审,只有清唱水平过关的选手才能填写详细报名表格报名参赛。而对于前两届出现的学生选手情况,06超女在报名上要求仅能够在规定报名期限的周六周日在报名赛区。

  赛程控制

  分赛区的晋级轮数设置仍与去年相同。经过淘汰每个赛区前三名将入围总决选。同时各个赛区4-10名的35位选手将通过比赛过程中唯一的一次复活机制,根据一周短信支持率选出最高的一位选手晋级总决选。

  PK

  05超女中最突出的一个字眼。06超女中PK的形式上将有所调整,每轮的支持率最低的一位选手将进入PK环节,PK的对手将由其自己决定,而不再是由评委来决定谁将走上PK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