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2006超级女声正式启动 开辟新赛区看好沈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4:39 沈阳日报

  本报讯 4月2日,“2006超级女声”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酒店召开了启动新闻发布会。

  主办方首次向全国媒体通报了今年“超级女声”赛事的基本情况,总导演王平公布了“2006超级女声”的分唱区:长沙、杭州、成都、沈阳、广州,并且透露,将在原有赛制的基础上进行精心调整,引入了由选手自选对手 P K、以及分唱区结束后选手“复活”等全新细节,将使“2006超级女声”更具悬念和看点。其中谈到为什么第一次要把沈阳作为“超
级女声”的分唱区,他表示:这是一直以来双方良好合作以及“超级女声”在沈阳的高人气度所致。

  就在

超级女声宣布启动的同时,记者从国内另一个大型选秀活动“我型我秀”的主办方上腾娱乐处得到消息,4月4日,“我型我秀”将正式挺进长沙,开始在超女大本营启动预热活动,而这也是我型我秀第一次将触角伸到湖南,并将与超女展开一场激烈的遭遇战。

  据一位知情者透露,这是经过“我型我秀”高层深思熟虑的结果,可以在最大程度上咬住超女,并达到借力打力的效果。一方面,可以避开4月2日超女启动发布会的宣传高潮,另一方面却可顺着新一轮选秀热的强势推广,带旺自己。该知情人表示,“我型我秀”方面早就对“超级女声”的启动时间有所洞察,做到知己知彼之后,才选定4月4日的。“我型我秀”活动也特别看好沈阳的选手,并欢迎沈阳的选手积极报名参赛,沈阳报名时间已定在6月9、10日两天。(陈凤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