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沈阳主办方回应办假证热:只是自欺欺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5:47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孟丽) 本月2日,2006“超级女声”长沙赛区启动,由于本届“超女”报名年龄控制在18岁,有不少未成年少女因被拒之门外而哭天抹泪,更有甚者,有很多女孩忽然间想要“一夜长大”———办理假身份证,让自己变成18岁。

  不够18岁假证凑数

  2日,“超级女声”全面启动,而第一个报名的“超女”也在当日12点产生———名叫熊端,今年19岁。拿到“A01”编号的她兴奋地表示不枉费她坐了四五个小时的火车赶到长沙报名。而有人欢喜有人愁,2006年“超级女声”被广电总局设下年龄槛,报名女生年龄要满18岁。这使很多女孩根本没得到报名表,非常失落,甚至当场痛哭。不过,有些孩子竟懂得“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而且这样的孩子还不少。据悉,“超级女声”设下的年龄槛竟出人预料地带热一项违法职业———办理假身份证。在长沙,假身份证已经卖疯了,一位“此类工作者”暗地里表示仅仅报名第一天自己已接了900个生意。

  沈阳赛区将有对策

  对于这种不良风气,“

超级女声”负责方很是无奈,“我们认真遵守广电总局的规定,没想到,这些孩子这么‘鬼’,我们之前没预料到会有这种情况发生,现在我们会抓紧时间研究对策。”

  今年“超女”的沈阳赛区会在六月份启动,五月份就会开始相关的工作,“超级女声”沈阳赛区的一位负责人表示,沈阳赛区时间靠后的安排对我们来说比较好,“会出现的问题都出现了,也有解决的办法了。其实,造假身份证只是自欺欺人,你想想,你将来要是真的火了,媒体会把你的过去连根拔起的,你要是造假了,你逃得了吗?除非你不红,红了就没跑。”

  今天“我型我SHOW”将正式挺进长沙,开始在“超女”大本营启动预热活动,这也是该活动第一次将触角伸到湖南,与“超女”展开一场PK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