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宋祖德怀疑超女启动有假新闻 现场记者不明就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3:41 湖南当代商报

  “超级女声”在长沙已经启动了好几天了,曾经在3月24日向国家广电总局递交封杀超女的宋祖德(blog)昨日又在自己博客上指出“超女”可能制造了假新闻。

  宋祖德在文章中写道:4月2日,超级女声新闻发布会之后,所谓的长沙赛区就迫不及待地展开了报名工作。离发布会结束仅仅才数小时,就有网络报道了这样一则消息:头两个报名的选手因为年纪不满18岁被拒绝,来自慈利的女孩王潇君失望地哭起来,她说自己还
有4个月就满18岁了,参加超女比赛是她外婆的遗愿。宋祖德觉得,这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假新闻,这个“女孩因未满十八岁被拒”的新闻,主要是为了体现已经贯彻国家广电总局的政策。

  宋祖德还预言,2006年的“超女”肯定会出现很多长着娃娃脸的“成年人”。假如看到这些“娃娃脸”,大家不要奇怪,他们中肯定有很多是为了参加“超女”而伪报年龄,甚至用假身份证参赛的。伪报年龄的丑闻在很多选美里都出现过,现在“超女”倒是“另辟蹊径”了——人家是老女人装小女人,现在“超女”则是小女人装老女人。

  让宋祖德感叹的是:18岁,多美丽的年龄!能在这个年龄完成高中学业,进入大学继续学习,简直就是人生最幸福的事!可如今“超女”却很可能利用这“18岁以上参赛”的归定,让高三这一处于人生最关键阶段的孩子们扔下学业,跑去唱一场对他们的人生而言毫无意义却充满危害的“卡拉OK”。

  未满18岁女孩被拒是湖南本地一家网站的记者采写的稿子,记者昨日联系到这位姓明的记者,该记者表示:他到现场确实看见了这样的情况,有这样一个女孩哭着走出去了,然后他就上前去问了一些女孩的基本情况,但是这个女孩是不是别人安排的就不得而知了:“即使是有人安排来的,我们只负责新闻现场的报道,这和我们的工作没有关系。” 另悉,长沙唱区从接受报名起开始,报名现场冷冷清清。接受报名两天来,前来报名的只有百余人。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方面解释说,周末才接受学生报名,报名高峰应该在8日到9日。记者 丁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