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道如天》董勇出演大反派 只为少年时的偶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7:06 新浪娱乐
《大道如天》董勇出演大反派只为少年时的偶像

董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真实反映全国公安局长“开门大接访”行动的影片《大道如天》近日在京举行了开机后首次新闻发布会,这部电影将作为党建重要献礼影片,于今年7月1日在全国上映。

  该片由著名导演宋江波执导,汇集了张瑜、董勇、吕凉等国内优秀实力派演员。其中素有“警察专业户”之称的董勇虽然是以“刑警队长”的身份出现在片中,但却是一个与邪恶势力密切勾结的大反派。

  一直是以正直、勇敢的形象出现在作品里的董勇,这次之所以接演反派角色,用董勇自己的话说就是:“我演这个戏首先就是冲着张瑜来的——他是我小时候的偶像!当演员后一直希望能有机会跟他合作,这次圆了我一个心愿。”接着董勇故作神秘的打趣说:“其实我还有另一个目的——也是主要目的:我是奔着跟张瑜姐姐拍《庐山恋》(张瑜的成名作)续集的男一号来的!”一句话逗的张瑜和在场的所有来宾、记者一片欢笑。笑过之后,张瑜对在场的人补充到:“董勇是剧组里的‘乐子’,只要不拍戏一直在笑。有一次我问他能不能不笑,他就说:不行,要是不笑了眼睛就睁不开,拍的时候不好看了……”

  在会后的采访中,当董勇被问道是否担心演这样一个反面角色会影响到自己在观众心中的形象时,董勇坦率的表示:“首先,我的职业是个演员,不管什么样的角色都应该去尝试,不能说为了顾及自己形象就拒绝演某类角色,而且我相信喜欢我的观众是因为喜欢我演戏的风格而喜欢我,不会是因为我演了一两个反面人物就不再喜欢我了。”

  最后谈到自己下一步的打算,董勇解释说:“我近期就要进组拍一部新的电视剧。”问及详情,董勇笑笑说:“是一部心里悬疑剧,再多的现在还不能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