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殷桃:与李雪健《搭错车》中上演“父女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5:20 新浪娱乐
殷桃:与李雪健《搭错车》中上演“父女情”

殷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搭错车》《历史的天空》等电视剧中有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殷桃,如今在影视圈里可说是上升势头强劲,可是红火的殷桃却不没有忘记自己成功道路上的良师益友,记者近日见到了殷桃,当谈到与李雪健老师的两次合作时,殷桃感慨良多……

  《焦裕禄》使我“认识”了他

  殷桃第一次‘认识’李雪健是在电影《焦裕禄》中,当时的殷桃还在重庆上小学,可到现在回忆起来,殷桃仍然记忆犹新。 “记得那时学校组织看《焦裕禄》,我虽然还是小孩,却已经被李雪健老师的表演深深打动,并且哭得稀哩哗啦的,觉得他演的特别的好!”殷桃回忆说:“再后来我看过他演的很多戏,对他的了解也就越来的越多,但没想到的是真能有机会和他在《历史的天空》里合作,这让我特别兴奋,觉得跟他一起拍戏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

  与李老师的合作使我受益非浅

  在殷桃的心中,李雪健一直都是她很敬畏的老师。殷桃说:“我觉得他在我心中是高高在上的,特别是在艺术成就方面。而这让我在拍戏的时候增加了不少的压力,可能李老师能感觉到了我这种心理,所以在拍戏时为了不让我紧张,他会尽量把我带到戏里的环境中去,这样一来跟他一起拍戏感觉就很放松了,而且我在表演上的很多理解、观念会随着跟李老师拍戏而慢慢转变,让我受益非浅!”

  在平时拍戏的过程中,殷桃总是时不时的细心观察李雪健,不但学习他的演技而学习他的艺德。“李老师是个特别敬业的人。他的身体不好,可是在片场他从来都不让人照顾,总是能保持最好的状态。这也是很让我们这些年轻演员值得学习的地方。”

  《搭错车》戏里见真情

  殷桃和李雪健的第一次合作是在电视剧《历史的天空》中,在这部电视剧中殷桃和李雪健的对手戏并不是很多,但是这次合作使殷桃真正认识了李雪健。《搭错车》是殷桃和李雪健的第二次合作,殷桃在剧中饰演李雪健的“女儿”,这次跟李雪健的对手戏就非常得多了,也因此让两人“父女情深”:“这部戏的情感戏很多,我们只有演的特别像‘父女’才有可能打动观众,这就需要我们经常沟通。但是李老师从来都不会跟我讲戏,他都是用自己行动来感动我。我跟他一起拍戏的时候,我会很快进入到角色当中去,这种感觉是我从来都没有过的。到后来,我们每次拍回家的戏,我一拉开门,只要看到李老师在里面,我真就觉得那是我的家。跟李老师一起演戏就让你觉得好像不是演戏,就是特别真实的那种感觉,他是用真情来演绎故事的,这让我很感动!”

  有了前辈的言传身教,殷桃的演艺道路有了一个美好的开始,她的路途将会很长,让我们期待着殷桃“更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