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湘李厚霖举行盛大婚礼专题 >正文

李湘负面新闻不断 被指五年多来一直被人利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22:13 星辰在线

  李湘(blog)自从出名之后一直就负面新闻不断,2001年,一本被称为影射李湘的小说《星光大道》的书出版之后,李湘更是对次被推到风口浪尖。今日,李湘老公李厚霖被传出与年轻女演员幽会,婚姻走到了尽头……

  记者最新了解到:5年多来,一直有人似乎明里暗里和李湘对着来,而李湘在众口铄金下,只能选择沉默。

  5年前的《星光大道》开始

  2001年,湖南一名邹姓作家撰写一本小说《星光大道--女主持的故事》,故事以南方某省电视台金牌主持人邱霞卷入一桩暴力袭警案为线索,讲述了发生在这位女主持身上的一系列耐人寻味的事情:记者奉命调查,必须冲破重重阻力;副省长和邱霞关系暧昧,居然送给她一辆宝马香车(巧合的是,生活中的李湘开的也是一辆红色宝马)。

  就因为这个作者有意无意写的巧合,在2001年成为一个炒作的经典案例——李湘的形象变得让人觉得与电视上大相径庭了。

  名誉就在一些空穴来风的炒作中这样开始败坏。

  与宋祖德(blog)联手邀李湘出演电影《星光大道》

  2006年5月,宋祖德与小说作者对外宣称,将拟邀李湘主演同名电影女一号,宋祖德主演男一号,邹当荣亲自主演男二号——记者查证之时,被告之,李湘从来没收到过邀请演出的函,更为伤人的是一句话:“李湘如果不接招,就说明她有问题。”

  李湘如果因为片酬问题接拍了,电影自然有了卖点,李湘如果不接,就正中圈套:有问题!

  再老江湖的娱乐圈人士对于这样的说法都会感到相当棘手,李湘最终只能选择沉默。

  女艺人曾是神秘曝料人女友?

  记者了解到,“李湘婚姻危机 李厚霖‘偷情’被跟踪” 一文最早就是在《星光大道》的邹姓作者的博客中出现,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内,同样的内容和图片出现在了策划李索伦裸奔的青年作家张某的博客里。博客里还有“掌握了李宇春(blog)的同性恋证据”之类的文字。

李湘负面新闻不断被指五年多来一直被人利用?李湘负面新闻不断被指五年多来一直被人利用
李厚霖‘偷情’的照片其实说明不了任何问题。

  而邹某与张某的博客里互相都做了链接。从博客记录来看,两人早已熟识,并称兄道弟。而在向娱乐记者曝光了以下信息之后,两人的博客里几乎同一时间删除了相关内容。

  8月9日,有娱乐记者透露,张某在QQ上对一些娱乐记者主动曝料表示:“这个女艺人与李湘老公的照片是花6000块的高价从狗仔手里买的,因为米艾曾经是我女朋友。我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李厚霖几乎每次都会给她电话,最多的竟有五次,米艾有一次连菜还没上齐接到李厚霖的电话就走了。再后来米艾去东莞拍《谁知我心》感情渐渐淡化。8月1号米艾和任泉(blog)拍完戏回来,我们还见过一面,我还想和她和好如初。但是8月3日晚上一些狗仔拍到的她和李回家过夜的照片让我很难堪,所以我高价买到照片,除了表示愤慨以外,也为了给全国人民一个知情权,让我的岳阳老乡李湘知道他的老公是个什么样子的人。”——如果真是如此,一个感情上受伤的媒体混过的男人,完全可以直接联系上李湘,做得全国人皆知,不管是想炒做女艺人,还是炒做本人,其炒做目的就非常明显了。

  对于新人的包装,这次新闻的幕后操盘手邹某和张某,算尽了机关,有丰富的图片,还有远近掌握得很合适的角度,甚至出现连拍的效果——李湘老公李厚霖约会女艺人的新闻就炮制出来了。

  文中更有意思的是:“走在李厚霖身边的不是他的妻子李湘。”——多次接触过李湘,记者发现李湘是一个也重视工作的人,有些时候确实不顾小节,在这个时候,她应该是忙于超级女声的活动,而不是北京、广州、长沙几头飞,怎么可能时刻出现在老公身边。

  这样的新闻发出,其实只说明了一个事情:李厚霖确实三教九流的人士都在接触,而且也被人抓拍了这些图片,但是,这些图片并不能作为婚姻破裂的证据。而李湘不管是在《星光大道》事件还是此事中,其婚姻完全可能因为这些炒做而产生裂痕,导致最终的破灭。

  关于丈夫婚史与别墅装修队打人事件

李湘负面新闻不断被指五年多来一直被人利用
婚姻是件大事,李湘并不愚蠢,结婚之前不可能不知道丈夫的前史。

  在李湘所有的新闻中,其丈夫李厚霖曾有过婚——即使一个普通女人,结婚后也不愿意提到丈夫曾有另一段婚姻,不愿意向大众公布,情有可原。

  别墅装修队打人事件中,李湘接到记者电话听说这事之后,先是楞了一下,感觉到她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先是说:“这事情我不知道。”然后觉得可能越说越说不明白,索性说:“没在那买房子。”——她似乎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应对,工程交给别人在做,自己不在现场,轻易说出口更容易引起误会,然后对记者撒了这样一个没在那买房子的谎。

  李湘并不讨所有人喜欢,也不会让所有人讨厌,她被记者抓到过很多把柄,本着本网客观公正看娱乐圈的原则,她从2001年开始,一直也是被人利用在炒做的。

  作者:丁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