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何洁不后悔进娱乐圈 称不考研不需要那张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3: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何洁不后悔进娱乐圈称不考研不需要那张纸(图)
何洁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星光大道上跌倒、跪着接受记者采访、回母校黑脸面对媒体……自从成为明星的那天开始,超女何洁(点击进入何洁的blog)仿佛与“是非”结缘。昨日下午,何洁再次回到成都,参加一档娱乐节目的录制。虽然围绕何洁的是非一直不断,但是这个性格开朗的女孩总是选择沉默。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今年20岁的女孩坦言虽然被冤枉让自己很难受,但是自己从来就不后悔进入娱乐圈,以诚相待,走自己的路吧。当记者询问她和李宇春(点击进入李宇春的blog)周笔畅(点击进入周笔畅的blog)等超女的关
系时,她没有丝毫遮掩,承认没有以前那样联系密切,只有在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才会有以前的那些快乐时光。

  关于是非

  不后悔进娱乐圈

  “超女”有时像一个催化剂,让何洁迅速地在这个娱乐圈里成长,迅速地看到、感受到人生的大喜大悲和险恶。负面新闻不断,让何洁这个女生招架不住,平时何洁总是选择沉默,昨日面对媒体时,她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我听说一些关于我的负面消息后,心里很难受,但我不后悔进入娱乐圈,以诚相待,走自己的路吧。”虽然是非不断,但是何洁没有后悔当初的决定。

  电视剧《美丽分贝》播出后,恶评如潮,特别是“何洁从头到尾只有3个表情”的说法,何洁觉得非常冤枉。“这个说法太偏颇了,我很满意我的演技。”说到师姐李宇春考研引起轩然大波,何洁非常轻松,“我不会考研,我不需要用一张纸来证明自己。”曾经有媒体透露何洁与李宇春以及其他超女关系没有以前密切,昨日何洁没有否认,“大家工作非常忙,只有姐妹们聚集在一起拍戏、演出的时候,大家才会像以前一样谈天说地。”前日传出张靓颖(点击进入张靓颖的blog)索赔百万,状告一上海媒体不实报道侵犯其名誉权的消息,何洁认真地说,除非有一天,她忍无可忍了,才会选择向张靓颖学习。

  关于新专辑

  给自己打100分

  本月18日,何洁新专辑《发光体》将在广州上架,之前曾传出何洁要做“中国艾薇尔”,新专辑的摇滚风似乎让传闻更加真实。不过听到记者提出这个问题时,何洁的笑容很无奈:“我承认自己很喜欢艾薇尔、PINK,但是我从来没有说过这句话,我不需要做其他人的复制品,我就是要做何洁!”有意思的是,新专辑的封面以及内页照片,是在电影《无间道》的场景拍摄的。“电影《无间道》中,刘德华梁朝伟两人举枪瞄准对方的大楼天台这个经典场景让人过目难忘。拍摄的时候,站在46层高的天台,四周没有围栏,风势非常强劲,一不小心就会被吹出屋顶。拍照时,公司让我系上安全绳,免得被大风吹走。”大概9月中下旬,何洁将带着新专辑回成都宣传,对于自己的处女大碟,何洁毫不吝惜,打了100分!

  关于减肥

  方法绝对绿色

  天生长着娃娃脸的何洁出道以来一直有肥胖的苦恼,不过昨日回蓉的何洁让人眼前一亮,不仅瘦了一圈,而且下巴也变得尖尖的,可爱的眯眯眼也好像大了许多。“我特别爱吃零食,之前也尝试过减肥,但是没有真正意义上掉肉,通常都是胖瘦之间反复地循环。现在的减肥方法特别适合我,绝对绿色,最重要就是戒掉米饭和油炸食品,然后每天40分钟慢跑。”至于有什么减肥秘诀,何洁苦笑着告诉记者,一定要坚持,只要挺过最初的一个阶段就能取得成效。

  何洁成长语录

  2005年8月8日 何洁在北京接受采访时,询问到自己的实力能否做职业歌手时说,“还有差距,尽量去做吧,这样的生活来得太快了,有些东西我还没有调配好!”

  2005年10月2日 何洁回成都参加演出,演出现场非常伤感。“很久没有来学校了,看到老师同学有些感动。谢谢你们!”

  2006年7月15日 何洁在长沙被询问在上海演唱时被歌迷扔荧光棒时说,“做艺人要付出很多,我肯定在背地里哭过。不管怎样,现在的生活是我所想要的。” 任宏伟/文 张登伟/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