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张楚格压力大肾结石旧病复发 退出超女总决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8:36 重庆商报
张楚格压力大肾结石旧病复发退出超女总决赛
张楚格:我吃不消了!(设计台词) 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 实习生 李亭亭)本周将进行超女总决赛的两场比赛,没想到真的印证了舞美师的说法——“临阵脱逃”的人真的产生。昨日,记者获悉张楚格由于肾炎日益加重而向超女主办方提交了正式退出比赛的书面报告,并得到了通过。张楚格也用调侃的语气表示,自己与超女比赛“格格不入”。其老公前国脚王亮也表示,由于妻子身体不好,决定放弃比赛。今日她就要离开长沙回沈阳。但主办方并没有就是否会调整赛制给予答复。

  压力大,肾结石旧病复发

  上周比赛时,记者在现场就见张楚格的精神不是很好,虽然上了妆,却掩盖不住脸上的憔悴。比赛中一直阴沉着脸,很少和同伴交流。就连沈阳选手出局的时候,也不见她情绪激动。这些都因为她的肾结石随着比赛越来越激烈而加重了。

  有选手告诉记者,进入

总决赛后,每个人都感觉压力很大。而公司的安排又显得太随机了,前一天晚上根本不知道第二天要做什么,精神时刻都很紧张。选手们表示,彩排都是从下午或者晚上8点左右开始,经常要熬到12点过才能休息。“我们正常人都瘦了一大圈,你说她生病的人还经得起这样的折腾吗?”

  还有选手告诉记者,张楚格在沈阳唱区比赛结束后就曾有意退出总决赛,但苦于主办方一直劝说才作罢,“张楚格是国脚的妻子啊,她当然能提高收视率了。”

  心情急,排练时大发脾气

  有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到现在总决赛的超女人数比去年多了5个,练歌的时候,排队等候的时间也比以前更多了。这时选手一般都会发些小牢骚,只有张楚格会大声喊着:“为什么还不到我们啊,凭什么我们要在别人后面啊!”这也让前面的选手挺尴尬。

  没信心,难以接受残酷复活赛

  张楚格还在自己的博客上透露了参加超女的感受:“这个舞台对我来说,实在是不轻松。如今每天排练赶通告,盲目又麻木的我也怀疑自己是否真的格格不入……”

  张楚格表示,超女每天的排练不但枯燥而且压力大,这些自己都能忍受。但她在感情上更难接受的,是上周复活赛沈阳超女的全部离开,不但淘汰了当晚短信票数最高的魏佳庆,表现得十分抢眼的罗丹也被淘汰。这样的结果也让她对比赛产生了怀疑,自己也不敢多想后面的比赛。

  不合群,喜欢泡吧不和选手接触

  张楚格28岁,算是年龄比较大的超女了。她一件衬衣就上万,没事就去逛街,和一般20来岁的其他超女比起来,张楚格显得很不合群。“没什么人和她玩。”有粉丝向记者爆料,“她就爱去酒吧,和一些不知道什么人一起玩,很疯,喝酒又厉害,选手们也不是很愿意和她接触。”有人不无同情地表示:“比赛给她的压力本来就很大,自己的生活习惯还这样,退出可能对她更好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