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版《射雕英雄传》专题 >正文

胡歌突遇车祸疑毁容 额头缝6针伤疤难避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7:35 重庆晨报
胡歌突遇车祸疑毁容额头缝6针伤疤难避免(图)

《第601个电话》中的场景仿佛让我们看到了现在的胡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许征) 记者昨日获悉,凭《仙剑奇侠传》的“李逍遥”走红的胡歌(blog)29日在横店拍戏时,在浙江嘉兴路段遭遇车祸,胡歌伤势较重,脸部受伤。记者随即致电唐人影视公司工作人员小贝求证。小贝告诉记者,胡歌的确遭遇车祸,额头受伤连缝6针,目前已苏醒,有待留院观察。而车上其他工作人员也不同程度受了伤,最严重的是胡歌助理小张,至今昏迷不醒,仍在抢救中。而截至本报截稿时记者获得消息,胡歌助理张小姐因抢救无效死亡。

  额头缝了6针

  昨日下午3点,该工作人员小贝告诉记者,现在整个公司都很担心,大家也很不开心。8月29日晚六七点左右,胡歌和助理等工作人员一起乘6人面包车从《新射雕英雄传》的拍摄现场横店赶往上海录制一档节目,车行至浙江嘉兴路段遭遇了车祸,具体车祸原因她也暂且不知。事发后,大家都受了伤,被送往了嘉兴武警总医院救治。不过,小贝表示,胡歌并非如之前传言的伤势严重,“只是额头撞伤了,在医院缝了6针,30日中午已经苏醒,目前正住院接受治疗观察,确定脑袋有否受损以及有否后遗症。”而据她透露,开车的司机和车上的工作人员均有不同程度受伤,助手张小姐受伤最为严重,至今昏迷不醒。

  记者后从浙江高速交警总队获悉,胡歌等人乘坐的沪D95777的现代旅行车是与一辆厢式货车发生追尾碰撞导致车祸。

  伤疤不可避免

  至于已经有传闻称胡歌“脸部留下伤疤,影响今后的演艺发展”,小贝表示,胡歌此次受伤的确影响《新射雕》的拍摄进度,但毁容、影响星途等纯属误传。而记者昨日联系已经赶往医院现场采访的杭州同行,他们在现场了解到的消息却是胡歌除了被缝6针外,鼻骨已经骨折,右眼伤势严重,正在手术中,而且医生表示肯定会毁容。

  随后,记者致电嘉兴武警总医院五官科,一位护士向记者承认胡歌目前的确正在该科室医治,至于病情如何,她犹犹豫豫表示:“还好。具体还不好说,你等会问医生吧。”过了近10分钟后,胡歌的主治医生接了记者的电话,他表示胡歌目前还有待观察,需要确定头部是否受损。至于会否留下伤疤甚至毁容,他表示疤痕肯定不可避免,会不会毁容主要还得看以后的治疗和保养。

  截至昨晚8点截稿时,记者获得消息胡歌助理张冕因抢救无效死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