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版《射雕英雄传》专题 >正文

胡歌已恢复意识 有望近期重返《射雕》剧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1:34 竞报

  本报记者郭慕华报道 前晚,胡歌(blog)乘坐一辆商务车从横店《射雕英雄传》剧组出发赶往上海,途经嘉兴时与前方一辆厢式货车追尾,导致车祸。当时车上共3人,胡歌本人面部及额头受伤连缝6针,与其同行的助理张小姐更是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而开车的胡歌贴身助理受伤较重。胡歌昨天下午3点多飞往香港接受治疗,其经纪公司透露,他会尽量在三周后重返《射雕》剧组。

  事故仍在调查中

  胡歌的经纪公司上海唐人电影制作公司的同事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挺突然的,当时两车发生追尾,因为是严重的

交通事故,当地交管部门都已经介入,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目前还没有最新的调查结果。事故责任还不好说,胡歌助理的家属也赶过去了,大家在等候调查。”

  昨日已恢复意识

  胡歌头部受伤,被送往当地

医院后一度昏迷。有报道称,胡歌当时状况不适合转院,因而不少胡歌影迷担心胡歌伤势过重。但昨日胡歌的同事介绍,胡歌已经恢复意识,经医院检查,胡歌除了扭伤外,胸部有些微撞伤,其他并无大碍,不过因为胡歌是头部受伤,医生建议在医院多观察三周,以免有后期发作的不良反应。

  胡歌的父母和其经纪公司的老板已经赶到医院探视。目前大家还没有告诉胡歌他的助理去世的消息,胡歌的同事说:“胡歌助理生前与胡歌两人的私交很好,胡歌又是头部受伤,现在仍在观察期,所以大家不敢过度刺激他,还没有告诉他实情。”公司怕胡歌听到噩耗情绪激动,当胡歌从昏迷中醒来询问其他两人状况时,公司的人一直说其他人都很好。

  至少三周后复工

  目前医院认为胡歌头部受伤需要一段时间观察是否会有后期不良反应,故而胡歌至少三周不能复工,胡歌的经纪公司同事透露,如果胡歌确无大碍,他会尽快在三周后重返《射雕》剧组,目前剧组已调整拍摄计划,安排其他演员的拍摄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