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从“超女”到“唱响” 知性朱桦有观众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4:44 新浪娱乐
从“超女”到“唱响”知性朱桦有观众缘(附图)

绝对评为 常宽 朱桦 黄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8天连续直播的江苏卫视“绝对唱响”配对赛终于落下帷幕,“绝对唱响”的12对选手配对成功,9月11日晚,12强配对选手进行了拉票演唱会。令观众意想不到的是,评委席上多了一张熟悉的新面孔:刚刚担任过“超级女生”评委的朱桦(blog)

  以“超女”为跳板

  朱桦出生在武汉的艺术之家,从小接受很好的音乐熏陶和教育,94年出版全新面貌的个人专集《凤凰与蝴蝶》其超越艺术和流行的尝试让圈内人事惊为绝响。担任“超女”评委之前,几年来一直视音乐为知己的朱桦却十分低调,很少露面,甚至连歌迷也忘记了她曾经经历过的辉煌。“超级女生”又让这位沉寂很久的女歌手重新复活。“超女”评委席上的朱桦一直很自信,给人一种十分权威的印象。当时就有很多观众反映,朱桦很不错的,颠覆了心目中国内女歌手,光长的一张靓脸,却没真才实料的形象,超女以后,她一定会更红。而作为一位女性,与其他男评委,朱桦更多的以自己感性温柔的一面呈现在观众面前,点评时总是尽量的赞扬选手,很少有过激的批评,让选手心里十分温暖。她自己坦言当超女的评委并不容易,因为现场太紧张了,不能过多提出选手的缺点。

  再现“唱响”舞台

  9月份的朱桦通告一下子 多了起来,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也力邀她担任评委。刚结束一个选秀节目的评委工作,就要马不停蹄地参加另外一个选秀节目,这在圈内并不多见。但朱桦接到通告后,没有拒绝,欣然答应了。

  于是观众在“绝对唱响”的舞台上又看到了这张熟悉的面孔,起初也许会有点惊讶,但慢慢的大家都接受了她。朱桦始终已自己温柔的笑容和知性而不失时尚的打扮出现在电视上,而点评依然给选手留足了面子,十分中肯。

  温柔评点“老情歌

  9月10日恰逢教师节,“绝对唱响”借此大做文章,不仅做足了煽情,整场比赛选用的歌曲也是清一色的“老歌”,《恋曲1980》、《让我们荡起双浆》、《童年》、《小城故事》,《外面的世界》选手们唱起了这些老百姓耳熟能详的歌曲。编导希望借助这些歌曲和所有的观众一起回忆美好的童年时光。点评“老歌”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评委常宽以自己直爽的个性,丝毫没有给选手任何情面,指出了很多选手的不足。而与常宽不同的是,坐在一旁的朱桦依然十分温柔,充当起“好人”,一边安慰着选手,一边尽量说了些动听的话,让选手心里稍微舒坦了一点。如今的朱桦在选秀节目的评委中算的上是老面孔,更加自信起来。当晚当点评已经结束,主持人即将宣布下一对上场的选手时,朱桦突然举起了手,对王庆庆的鞋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大牌”的风范一下子显露了出来。(广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