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胡歌遭遇车祸传可能毁容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胡歌闻助理噩耗很消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2:48 新浪娱乐

  胡歌(blog)自从遭遇车祸之后,经纪公司一直封锁胡歌的伤势情况,其伤势和治疗情况一直处于保密状态,因为网上对胡歌伤势的猜测就愈演愈烈,什么毁容,失明各种版本众说纷纭。如今,在转院香港之后,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胡歌的伤势也在慢慢恢复,而原先对胡歌伤势轻描淡写的经纪公司,日前也出来表示之前确实对媒体撒了谎,公司负责人兼胡歌经纪人的蔡艺侬女士也对娱乐现场的记者说出了胡歌伤势严重的真实情况……

  伤势严重胡歌幸运

  据蔡艺侬女士讲胡歌右眼伤得很厉害,以为会瞎,手术后眼睛模糊,布满血块,现在慢慢恢复,现在1.0原来1.2;1.5;身体受伤部分——颈部,背部都恢复的很好,特灵活。并表示胡歌恢复的很快,医生说是个奇迹,因为差一点伤到动脉,眼睛也差一点瞎失明,活下来非常幸运。

  互相隐瞒各有苦衷

  而先前对外界隐瞒胡歌的伤势,只是为了不让胡歌有病在身的母亲担心。因为胡歌说,如果母亲因为自己的事情担心而加重病情,自己一辈子也过意不去。而在胡歌对母亲作出善意隐瞒的同时,他自己也被一个善意的谎言欺骗着。自从车祸以来,蔡艺侬一直隐瞒着胡歌助理张冕去世的消息。因为伤到眼睛,怕哭会伤到刚缝合的伤口,所以一开始就隐瞒他……

  惊闻助理噩耗 胡歌伤心停笔

  当胡歌还不知道助理去世的那段时间,他面对伤势的心态还是非常的乐观,甚至还在蔡艺侬的建议下准备把发生车祸以来的心情,写成日记出版成书,不过后来在无意中从蔡女士的手机短信中得知助理张冕去世的消息后,他的心情就跌入了谷底……

  同期:他觉得挺有意思的,每天都很勤劳,拼命在写。但知道张的事情以后,他说他写不下去了,因为他之前不知道时,他都是在一个嘻嘻哈哈的心态下去过每一天,很乐观,可是现在没办法恢复到以前的心态,没有办法下笔了。

  停拍射雕只等胡歌

  胡歌出车祸,受影响的还有《射雕》剧组,如果胡歌伤势严重,射雕剧组就要面临换角,但如果要等胡歌伤势好了再拍,那么剧组就会面临巨大的损失,不过射雕剧组的制片方还是在车祸的第二天,胡歌的伤势还不十分明了的情况下,就决定《射雕》暂时停拍,等胡歌伤势恢复后重新开机……

  只有疲劳 没有疲劳驾驶

  车祸发生后,一直有传言车祸是因为胡歌的助理当天疲劳驾驶所造成的,对于这样的说法,作为胡歌经济公司的负责人蔡艺侬也作出了回应……

  此刻这种新闻很无聊

  胡歌出事以后,许多的朋友都非常关心他,甚至他的好朋友薛家凝,鲍蕾等都在第一时间赶到嘉兴武警医院探望他。本来是件很平常的事,不过近日网上却有消息称原来薛家凝是胡歌交往了半年的女朋友,对于这样的传闻,蔡艺侬会有怎样的回应呢……

  胡歌的伤到底还要多久能恢复?《射雕》剧组是否会等胡歌痊愈再开机?车祸的原因到底是什么?详细内容锁定今晚《娱乐现场》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