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橙天娱乐创内地娱乐行业吸引国际资金之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0:54 新浪娱乐
橙天娱乐创内地娱乐行业吸引国际资金之最(图)

橙天娱乐集团外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橙天娱乐胜出秘诀:经营理念、人才战略

  日前,全球最大的独立唱片公司AVEX集团及其他两家美英财团在媒体正式发布消息─—他们以接近4亿人民币的巨资购入橙天娱乐集团25%的股份。此消息一出,当日AVEX股价暴涨。而此事件,使得成立才12个月的橙天娱乐跃上内地近10年最高市盈率(PE)的娱乐公司座位,并创下内地娱乐行业吸引国际资金之最。

  在整个注资事件中,传媒最大的兴趣点是以AVEX为首的国际资金为何将橄榄枝递向了成立堪堪12个月的“婴儿”级别的橙天娱乐。

  对此,AVEX集团的高级董事兼国际部长荒木隆司先生回答的很具体:“我们在中国市场上已考察良久,最终还是认为橙天集团与AVEX集团分享共同的事业理念。两个公司都具有不折不挠的创新精神,最终目标都是希望能成为包括电影,电视,音乐,舞台剧的制作、发布、传播的大型娱乐传媒综合产业平台。我们很欣赏橙天集团的经营理念,它的战略架构,以及吸引、培养各种本地及国际高级人才的战略,以及高效透明的规范的管理机制,这在内地的娱乐业中尚不多见,这些都很吸引我们。”

  在此次注资事件之后,橙天娱乐俨然成为了内地娱乐公司市盈率最高的公司,市值高达16亿,而这架庞大的娱乐机器在中国的娱乐界的最终地位,还将由其在中国未来的娱乐发展中会产生什么实质性的成绩来决定。但是毋庸置疑的是,在国际资金日益看好中国市场的这个历史时刻,橙天娱乐吸资事件将会成为众多娱乐公司分析的最重要事件之一。

  橙天娱乐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于2005年9月成立,是集艺人经纪、唱片制作、影视制作、舞台剧演出以及网络音乐平台建设于一身的产业经营一体化企业。公司由经验丰富又充满朝气的管理队伍带领,下属橙天音乐、橙天影视、橙天经纪以及橙天舞台等公司,由多年从事影视音乐制作、艺人经纪、唱片及无线数据应用的资深专业人士组成团队,旨在共同打造国际首屈一指的中国娱乐传媒旗舰企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