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胡歌遭遇车祸传可能毁容专题 >正文

胡歌做植皮手术 四天内进行两次全身麻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0:35 新浪娱乐
胡歌做植皮手术四天内进行两次全身麻醉(附图)

胡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早前于上海因车祸受重伤的胡歌(blog),大前天(9月12日)在本港一间医院进行了历时两个半小时的植皮手术,由受伤至入院医治期间,从未说过半句痛苦的他,在手术后忍不住身体上的痛楚和折磨,最终也痛出口!

  唐人电影公司负责人之一的蔡小姐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胡歌经过多次手术后,目前情况不错,一切在康复当中,日前为了做植皮手术,曾在四天内作了两次全身麻醉。由于元
气大伤,胡歌终于忍不住伤痛向蔡小姐诉苦说:“好痛!好痛!”

  蔡小姐又说,胡歌未有因这次

车祸而丧命可算是奇,事关他伤势很重,遭玻璃割伤颈部的两条静、动脉亦清楚看见,只差一点点便送命。胡歌的脸部是“重灾区”,右眼盖位置被撞塌妨碍视力,鼻骨又歪斜要打石膏,庆幸的是手脚无大碍。

  抢修成功

  经过医生悉心照料和“抢修”后,胡歌伤势渐愈,脸上虽然可能有伤痕,额头亦有一条五厘米长的疤痕,但乐观的胡歌并不担心过,还跟大家开玩笑说又有一个新形象。

  意外后一直照顾胡歌的蔡小姐称赞他很坚强,原本他们想隐瞒同车工作人员张小姐去世一事,但最终却被他无意中发现,虽然他最终无法到上海出席丧礼,但他却在梦中跟这位同事告别,算是送了她最后一程。

  添男人味

  蔡小姐又形容现时的胡歌比原先变得靓仔,而且多了一份沧桑男人味,以现时的病情进度,休息两个月后,他应可全面康复过来,蔡小姐亦保证《射雕英雄传》一剧绝不换角,定会等他痊愈重回剧组。

  养伤中的胡歌亦感激一班好友周笔畅(blog)张国立张柏芝等对他的关心,尤其是曾宝仪(blog)更不辞劳苦的不停来回内地、香港两地探望、鼓励他,更令胡歌提醒自己要争气早日康复答谢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