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李承鹏对超女换胃口 去年李宇春今年力挺谭维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21:02 新浪娱乐
李承鹏对超女换胃口去年李宇春今年力挺谭维维

谭维维彩排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资深体育评论人李承鹏(blog)在他的新浪博客(blog)中公开表示力挺超女谭维维(blog),在随后的新浪娱乐电话连线中,李承鹏说出了他对超女比赛的看法并表示要号召体育界的哥们都来支持。

  去年一直高调力挺李宇春(blog)的资深体育评论人李承鹏,今年却一直很低调,直至今天才公开表示力挺谭维维。他对自己态度的转变用“不想成为超女评论员”解释。今年
的比赛,李承鹏感觉自己没有像去年那样狂热,只是看过成都赛区决赛、全国8进6、6进5三场。

  对比05和06两届超女比赛,去年的比赛要用震撼来形容,每个选手个性非常鲜明。而今年的比赛选手唱功好但缺乏风格化。说到这,李承鹏开玩笑地说:“今年也该换换胃口了,所以力挺谭维维,她的嗓音真的很棒。”虽然李宇春和谭维维是两种类型的歌手,但是她们都是喜欢唱歌把唱歌当生命的人。

  李承鹏认为,《超级女声》是真人秀性质的节目,选手不仅比唱功,还要比舞台魅力。李宇春能够在台上完全释放自己,这是她夺冠的法宝。而谭维维目前就是缺乏这一点,演唱时候表演的成分太多,尤其是上场比赛《北京司机驾着纽约的梦》根本不适合她演唱。谭维维在技术上处理最好的是《小河淌水》,在情感上处理最好的是《喜欢你》。

  在私下聊天时,谭维维自己也承认比赛时很多歌不是她自己想唱的,她更希望是站在高原上没有歌词和旋律限制,自由地歌唱,也就是所谓的“裸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要尽量释放自我。

  谭维维是李承鹏所在的“群星明星足球队”的

啦啦队员,比赛时见过三次,不是特别熟。而李承鹏决定力挺谭维维的原因多半是被她的嗓音打动了,另外一小部分是对成都的地域情结。两人都是罗那尔多的铁杆粉丝,也都喜欢去西藏走走看看。

  在李承鹏的眼里,谭维维是个挺简单的人,一个孤独的孩子。他讲到:“谭维维内心有很多柔弱的东西,小的时候父亲去世那天,弟弟让她找神婆把爸爸的魂唤回来,那一刻受到很大伤害,此后就刻意把自己保护起来,她的内心是很孤独的。”

  群星球队的几位老国脚们也很希望帮助这个小妹妹,他们筹备和李承鹏一起去长沙为谭维维助威

总决赛,并准备了神秘礼物和庆功会。李承鹏也透露他会给体育界的这些哥们打打电话,号召大家都来力挺谭维维。崔一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