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胡歌遭遇车祸传可能毁容专题 >正文

胡歌出院下月继续“射雕” 首张唱片以侧面示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9:20 上海青年报

  记者昨天从百代唱片了解到,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事件而差点被毁容的胡歌(blog),在逃过一劫之后恢复良好。他的唱片将会在下周正式推出,他本人也已经出院,目前在香港静养。他将会在11月份正式复出演艺圈。

  记者昨天从百代唱片的李小姐处了解到,目前胡歌还休养中,11月应该就能复出了。他脸上的伤疤也没有什么大碍,应该对容貌没太大影响。虽然胡歌因为车祸而受重伤,但
是他的手术非常成功,恢复得也很好,简直可以用“奇迹”来形容。

  据称,目前胡歌需要接受整形的几率不高,最重要的是如何让他的伤口复原得更好,根据医生的判断,现在胡歌的伤口正在愈合阶段,这个阶段特别要防止细菌感染伤口,所以胡歌的脸和眼睛都还用罩子罩着。当然,在这样的情况下,胡歌也不能乘坐飞机和长途奔波,所以他现在按照医生的嘱咐,在香港静养,预计,本月底胡歌将回到内地继续工作。

  胡歌的经纪人蔡女士也对记者表示,胡歌在整个治疗过程中都表现得很坚强,尽管植皮手术非常痛,但他始终忍着,坚持着,让人非常佩服。若以现在的病情进度,11月,他就可以康复了。而对于大家非常关注的《射雕英雄传》暂时停拍,是否考虑换角一事,蔡女士亦保证该剧绝不换角,而且剧组所有的演职人员都表示一定会等到他痊愈重回剧组。按照原定计划,他主演的《射雕英雄传》将会在11月份正式开始拍摄。

  除此之外,胡歌曾经在自己生日当天许下“06年一定发行唱片”的承诺。因此他决定先期在10月25日当天发行他的唱片———《珍惜》。这张唱片中有录制好的3首感人情歌,歌曲风格则延续胡歌标志性深情款款的形象。

  据记者了解,这张唱片取名叫《珍惜》,正是因为车祸让他有更多的感触。唱片中的主打歌是以《告诉他,我爱她》这样的情歌所表达出的涵义来突出“珍惜”这个主概念的。胡歌表示,车祸让自己想了很多,他说:“在自己每天经历的生活中,其实无论是爱情,或亲情、友情,只要心中有爱,便一定要及时说出来,珍惜自己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千万不要丧失机会,不要让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

  而作为唱片主打的《告诉他,我爱她》,也是胡彦斌(blog)为胡歌量身打造的。胡歌发自内心的深情演绎,的确让这首歌生色不少。据透露,虽然目前还在恢复中的胡歌本身没有办法参与到歌曲MV的演出,但唱片公司采取了剧情式音乐电影的形式来拍摄了这首歌2个版本的MV。这也让大家期待着胡歌的复出。本报记者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