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姜文《太阳再次升起》专题 >正文

姜文与法国妻子没离婚 被怀疑是为新片炒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5:33 新闻午报
姜文与法国妻子没离婚被怀疑是为新片炒作(图)

姜文和法国妻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作为影视圈的重量级人物,姜文对自己的私人生活一直保持低调。女友周韵生子后,姜文也刻意地把自己和初为人母的周韵“掩藏”到幕后。而对于与法国妻子桑德琳的藕断丝连,以及两人至今并未离婚的传言,姜文也一直是三缄其口。

  回避,使得这两段感情显得扑朔迷离,姜文也因而被冠上了“炒作”的头衔。

  前妻桑德琳

  我们依然相爱

  法国美女桑德琳因为那段著名的婚姻,使她成为众人皆知的“姜文的法国太太”。1997年,她与姜文结婚,育有一女,取名姜一郎。

  近日,桑德琳在接受法国《名仕》(blog)杂志采访时的一番话语引出很多猜想。她率直地宣称,姜文是她最佩服的人:“他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人,是个天才。当天才不容易,他怎么看世界、看生活、看人都和别人不一样,这可能也是一种痛苦,别人不容易理解他,他可能会碰到不愉快和紧张的地方,他比别人太超前。我真的希望他能拍他想拍的电影,表达他想表达的东西。”

  最令人迷惑的是,桑德琳称姜文是个“非常可爱的父亲,很好的爱人”,还透露她与姜文两人依然相爱,“我们都知道这爱情对彼此的重要性。爱情有不同的阶段,我们觉得现在这个阶段的爱情是最有魅力的。不在一起生活的爱情更有空间,处于自由状态的爱情更美好”,但她并没有对姜文在国内与他人生子一事多作谈论。

  姜文经纪人

  别问了,不知道

  不过,对于桑德琳的一片深情,姜文暂时可能还抽不出空来给予回报。2005年,姜文与周韵在北京太庙散步的照片曝光后,曾传出姜文与法国妻子已经离婚,不过姜文本人一直没有对外宣布这一消息。而对于周韵,也一直被冠以“姜文女友”头衔。当记者欲向姜文求证时,昨日他将手机转入了秘书台,其经纪人在记者追问下也只是回答:“姜文是否已经与法国妻子离婚,这个问题我回答不了。”

  由于《太阳再次升起》即将结束拍摄,导演与女主演的“绯闻”很能吸引一些人的眼球,所以已有不少网友表示:“这极可能是姜文一次很巧妙的炒作。” (记者/陈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