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医生误以为刘力扬未满20岁 体贴歌迷送煲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8:11 新浪娱乐
医生误以为刘力扬未满20岁体贴歌迷送煲汤

医生误以为刘力扬未满20岁体贴歌迷送煲汤 医生误以为刘力扬未满20岁体贴歌迷送煲汤 医生误以为刘力扬未满20岁体贴歌迷送煲汤
医生误以为刘力扬未满20岁体贴歌迷送煲汤
回忆受伤 力扬爱笑 摆pose
医生误以为刘力扬未满20岁体贴歌迷送煲汤

医生误以为刘力扬未满20岁体贴歌迷送煲汤 医生误以为刘力扬未满20岁体贴歌迷送煲汤
医生误以为刘力扬未满20岁体贴歌迷送煲汤
与主持人 娓娓道来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你现在住在酒店,为什么不回家住?

  刘力扬:一开始住在酒店其实是不想让妈妈知道,因为我怕妈妈担心我,就先安排了酒店。但现在她已经知道了,酒店已经开好了,想还住在那儿吧,地方可能也大一点。

  主持人:但是你的家人会去酒店看你。

  刘力扬:会,对。

  网友:你多大了。

  主持人:这可以说吗?

  医生误以为刘力扬未满20岁

  刘力扬:说到这儿我要说一个小故事,我这次回北京复查,在拍我的X光片,他们拿数码的拍,当时拍了脚骨骨折,发现两处骨折之外,当然这是一个不好的消息,但是一个好的消息,医生问我,你有20岁吗,我很认真地说有啊。他说你记住啊,很认真地跟我说,以后不能跟医生撒谎。我说怎么了,他说你没有20岁了吧。我说怎么了医生,他说你看你的骨缝都没有闭合,按我的年纪,骨缝应该闭合,但是我的骨缝没有闭合,意味着我还有发育的机会,20岁以下骨缝不闭合。

  主持人:医生的意思是一般人到了20岁骨缝应该是闭合的。

  刘力扬:我的骨缝没有闭合,所以我当时听着特别开心,脚很痛也很开心。

  主持人:我们可以想象这是从骨子里还很年轻,从骨子里还不到20岁。将来你到30岁的时候,可能你的骨骼才20岁,对吧?

  刘力扬:我希望这样。

  主持人:这是挺有意思的,可以向医生请教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

  刘力扬:所以我还留了那个片子,觉得那是一个纪念。

  网友:当时你受伤的时候,除了父母之外,你第一个想到的异性朋友是谁?

  刘力扬:啊?我真的没有想。因为当时太痛了,根本就顾不得想任何东西。

  主持人:就是说根本没有时间或者是没有机会去想,脑子应该是一片空白吧?

  刘力扬:对。

  主持人:或者只会哭,或者是只会觉得很疼?

  刘力扬:当时我说了以后,我的助理跟经纪人都知道,我摔下来很疼,坐在椅子上,我说后天的歌友会怎么办、巡演怎么办?我当时问两个问题,就是这两个问题。他们说你这孩子太操心了,摔了之后你就问这个问题,没有问别的,我当时脑子里想的就是这两个问题。

  主持人:想的就是工作?

  刘力扬:对,因为当时接下来要去歌友会,歌友会的导演组是我们整个超女的导演组,其实非常想念他们,想回去见见大家,想跟歌友会的歌迷见面。我自己是非常重视这个事情的,当时摔了之后,我感觉可能会有影响,所以马上想到这两个问题。

  主持人:这次受伤以后会不会耽误一些工作?肯定会的?最近有没有一些比较重要的工作被耽误了?

  刘力扬:其实多少会有,有一些活动都不能去了。怎么说呢?我觉得一方面是有点遗憾。但是另一方面,也给自己一个静养的机会,可能多一些时间休息、调整,包括我可以充充电,自己看看书、上上网学习一下。

  主持人:静下心里反而可以思考更多问题。前一段时间可能从超女落幕到现在,你一直在忙忙碌碌。其实人有的时候是需要自己偶尔停顿下来,再去思考一些东西,可能会走得更快一点。

  刘力扬:是的,是的。

  主持人:你刚才说到巡演,你的巡演计划是在什么时候?

  刘力扬:我们第一站11号是在上海,我本人非常想去。原来我觉得在

演唱会那个现场,实现自己的一个梦想。所以,有这样一个机会,我自己是非常不想错过的。但是我公司可能也是因为我上次工作拍广告,怕使骨缝裂得更大,看我的情况,不出状况会去上海站。

  主持人:去上海是带病工作,坐在轮椅上。

  刘力扬:是。

  体贴歌迷煲汤送给力扬喝

  主持人:但是我相信带病工作的同时会接受到更多的关怀?

  刘力扬:反正大家知道我腿摔伤了之后,北京的栗子经常给我送吃的,今天中午他们还给我送黄豆猪脚汤,送很多好吃的。

  主持人:送到公司吗?

  刘力扬:送到我酒店,他们特别好,送完东西马上就走了,怕影响我休息。他们还说我,上海有几个阿姨级的栗子,都40多岁了,就把我当成小孩,当成小宝宝一样,问我想吃什么,他们亲手给我做给我煲汤,搞得我挺不好意思的。其实我挑食,我说不用那么麻烦了,但是他们一定要给我做,我说随便吧,吃什么都可以。

  主持人:这次病了是不是更多感受到周边人对你的关心,感动会很多?

  刘力扬:是。我一开始刚摔的那一个星期,周围好几个人帮我,上下台阶,他们抬轮椅扶我,我一方面感动,一方面觉得特别不好意思,因为我是一个特别怕拖累别人、麻烦别人的人,不知道怎么报答大家。所以,我希望真的自己能够赶快好起来,再回到舞台上来报答这些关心我的朋友。

  谈朦胧初恋脸红

  主持人:网友大部分都是对你的祝福。看一个八卦一点的问题,你有初恋吗,能不能描述一下。

  刘力扬:初恋都是蛮朦胧的,在学校里可能有点蒙蒙胧胧的感觉。

  主持人:你初恋的时候是在什么时候?(笑)

  刘力扬:哎哟,我都不记得了。

  主持人:看看扬扬都脸红了。

  刘力扬:因为我一笑就脸红,是我的一大特征。

  主持人:怎么不知道初恋是在什么时候呢?

  刘力扬:就是太朦胧了,看到这个人挺开心的,那时也不知道是不是初恋,现在来想可能算吧。

  主持人:你定义的初恋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好了,而是你心里产生那种感觉的时候。

  刘力扬:对,我觉得是一种感觉,而不是一个形式。因为我觉得我是一个蛮晚熟的人。

  主持人:现在觉得自己成熟了吗?

  刘力扬:现在还是有点孩子气。

  主持人:很多网友都说你的脚还疼吗?睡得还好吗?

  网友:我想和你合唱一首歌可以吗?

  主持人:我想扬扬一定会说可以,但是不知道用什么方式来合唱。

  刘力扬:是啊,如果能听到他的声音就可以一起合唱了。

  网友:最近听了什么歌?对自己做的音乐以后有什么定位?

  主持人:大的方向是公司定的吗?还是根据你自己的意愿?

  刘力扬:都会参考我自己的意见,其实都是为了给我找一个更好的方向,应该大家都会一起讨论。

  主持人:现在有没有具体的定位?

  刘力扬:因为公司现在也在帮我找制作人,我自己希望可能是有一点流行复古的感觉,或者是有一点英式。其实我蛮贪心的,很多种风格。而且我自己蛮喜欢视觉的感觉,我觉得我蛮谈心,想的比较多。

  刘力扬给网友推荐适合旅行的城市

  主持人:其实我倒不这么认为,可能在刚刚开始的时候多尝试各种各样的风格,对自己是有好处的。当然你可能长时间多风格,没有一种定位不是很好的事情,但是刚开始尝试一下,才知道哪个是最适合自己的。你刚才说到英式,我知道你大二的时候就去英国读书,怎么在大二的时候中途就去英国呢?

  刘力扬:自己想多充充电,想换一个环境,可能会学到一些比较更新的东西。因为我觉得国外的教育,思维方式各方面可能跟国内有些区别,我想开阔一下,换一个思路。

  主持人:我知道英国有很多小城市都很美,你在英国是在哪里上学?

  刘力扬:是在伦敦呆过。

  主持人:有没有给网友推荐比较好的城市?

  刘力扬:

曼城比较不错,曼城的人很热情,那个地方的感觉比较温暖一点,比伦敦好一点。其实欧洲国家都很漂亮,包括有时你坐火车经过法国的小镇,包括到瑞士,其实那些地方都很乡村,但是你觉得那个环境特别舒服,你在那儿肯定很少会想到一些很现实的东西,可能比较适合度假,包括换心情。

  主持人:你觉得只有到异国他乡才能换心情或者是忘却一些东西吗?

  刘力扬:也不一定。有时自己在家里冲杯咖啡,听听音乐,也是换心情、放松的方式。

  主持人:你刚才说借这段静养想充电,有没有自己的想法?想读什么样的书?

  刘力扬:这是一方面,还有想把我以前听过的CD整理一下。我最想的是赶紧买一套比较好的音响,因为我平时自己比较喜欢听,我会把平时很多CD,包括从深圳带过来,北京以前剩下的,包括我新买的CD都整理出来,把我比较喜欢的一些歌全都整理一下,再去多听一些其它的音乐,包括电影可能也会去看一些。

  主持人:买一些盘天天可以在家看了,可能平时没有时间看的盘都可以看一下。我们提醒一下,除了通过电脑参与之外,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的全过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