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何洁感谢媒体照顾 长大了成熟了忙碌了坚定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6:19 沈阳晚报
何洁感谢媒体照顾长大了成熟了忙碌了坚定了
何洁

何洁感谢媒体照顾长大了成熟了忙碌了坚定了
何洁

  一年前《超女》舞台上的何洁(blog),活蹦乱跳的犹如一个孩子;而一年过去了,经历了“下跪事件”、“不识清太祖”直到最近的“走光事件”,这个去年《超女》四强中被媒体炮轰次数最多的女孩,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已经成熟了不少。昨日,由沈阳电台音乐台FM87.6与天娱传媒联合主办的中联榜何洁歌友会新闻发布会在沈举行,何洁对本报记者诚恳地表示,她只是个新人,需要不断适应媒体,“又逢一年一度记者节,感谢媒体一年来对我的关注。”今晚17时至18时30分,何洁将在沈阳西部酒城召开“中联榜
何洁歌友会”。

  “我会妥协,但会坚持坦诚的态度”

  记者:你的处女专辑《发光体》中抒情歌曲占了很大比重,这是不是在刻意寻求一种与在《超女》舞台上不同的变化?

  何洁:不是刻意改变,但我毕竟不是去年参加《超女》时的小女孩了,作为一名歌手,必须在唱功上有所突破,如果我留给大家的只是会跳舞的印象,那不就成花瓶了?《超女》只是一个比赛,我要说:它已经过去了。

  记者:上月26日的首唱会上,你的摔倒和走光被媒体曝光后,当时是不是觉得很不开心?

  何洁:是的,我只是想表明态度,我真的不是在故意炒作,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捕风捉影。不过难过一阵就好了,我会坚定地走下去,随便别人吧,爱看哪就看哪,看我走光也没关系。

  记者:是否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并不适应这个圈子?

  何洁:倒没有不适应,每个新人都会有这个阶段,我相信慢慢一切会好起来。感觉艺人的状态和我以前想像的不太一样,我做不到之前所坚持的一些东西,有的时候会妥协,但我始终坚持着坦诚的态度。

  “工作太忙,基本没空和李宇春(blog)联系了”

  记者:去年《超女》三强目前发展势头也不错,你们前四名都出了专辑,会不会感受到她们给你带来的压力?

  何洁:没有,我觉得我们是在一起进步,挺好的。所谓的对决啦、我们不和啦什么的都是人为制造出来的话题。

  记者:跟去年的超女们还有联系吗?

  何洁:有联系,但很少。跟李宇春都很少有时间联系了,但我们的友谊是不会变的。

  记者:日前李宇春和张靓颖(blog)所在的唱片公司大打口水仗,双方都称自己艺人的唱片销量在去年一干《超女》中称冠,闹得很不愉快,超女的竞争似乎已经上升到公司的高度,对此你怎么看?

  何洁:还真很难讲,各为其主,有时利益很难兼顾。还好至少我的公司没有这样宣传,宣传我基本是从正面、积极的角度。

  “我感谢媒体一年来的‘照顾’”

  记者:今年《超女》沈阳唱区冠军艾梦萌(blog)也以载歌载舞的现场表现力闻名,有人把她看作又一个何洁,关注过她吗?

  何洁:只看了

总决赛,感觉今年整体水平还不错,不像有些人说的那样差啊。没特意关注过艾梦萌,如果有人把她称作又一个我,我希望她不要重复我做过的事情,我想任何人最大的特色都是“做自己”。

  记者:你今年20岁,在这个年龄取得现在的成就,是很多人不敢想的。20岁后有什么新的工作计划和目标?

  何洁:最近有影视剧方面的拍摄计划,还在谈,之后全力以赴筹备下一张专辑。希望今后发展得更全面一些吧。

  记者:明天是一年一度的记者节,面对这个可能让你“又爱又恨”的群体,一定有一些话要说吧。

  何洁:真的挺感谢媒体一年来对我的“照顾”,让我成长了很多,无论好话坏话,我都当作是对我的鼓励和鞭策。我只是一个心直口快的小女孩,一个歌坛新人,我希望今后大家看到的是我在发展演艺事业中付出的努力,我会力争拿出好作品奉献给大家。本报记者关力制报道 摄影王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