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今年超女人气不如去年?超女粉丝“疯抢”门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1:07 南京晨报

  晨报讯 今年超女的人气不如去年?06超级女声的号召力究竟有多大?“芝麻”、“栗子”和“雪梨”等超女粉丝的热情到底有多高?随着今年超女10强名单出炉,各种猜想不胫而走。2006超级女声刚刚落下帷幕,随后的超女全国巡回演唱会又紧锣密鼓开始了。12月2日,在五台山体育馆举行的《2006完美韵动超级女声南京巡回演唱会“南京商厦风雨20年”》,便是继超女上海首站巡演后的第二场演唱会。这次的演出活动刚刚启动,各售票点就发出了门票被超女粉丝“疯抢”的消息。

  06超女南京巡演铁定成行

  2006超女比赛的火爆场面还历历在目,尚雯婕、许飞、厉娜等人气超女的余波仍然蔓延着。近日,天娱公司发出2006

超级女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即将拉开序幕的消息,全国各大城市闻讯后纷纷递出了橄榄枝。06超女巡演的首场演出已经确定本周六(11号)在上海大舞台拉开序幕。为了满足南京粉丝的需求,让大家能够在家门口见到自己喜爱的超女的精彩演出,南京的主办方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并获得了成功。目前,超女巡演第二站定于12月2日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举行。今年的超女十强选手尚雯婕、谭维维、刘力扬及人气选手等也都在紧张地排练当中。

  刘力扬带伤参加演出

  目前天娱公司已经确定,此次演唱会06超女10强将会全部来宁参加演出。昨天,主办方也收到了超女南京巡演的确认函,其中尚雯婕、厉娜、Reborn组合等11名超女的签名全部名列在内。同时,记者也注意到了前段时间在长沙拍摄广告时,因为拒绝使用特技替身,而从一个大于45度的陡坡上滑下而造成左脚脚踝骨折的刘力扬的亲笔签名。据悉,因为伤势原因,11月11日的超女上海演唱会刘力扬能否参加演出,目前还在商榷。但是12月2日的南京演出,“伤员”刘力扬已经明确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南京“栗子”的期望,如约和大家见面。

  南京粉丝“狂扫”4000张门票

  “超女演唱会门票卖疯了!”连主办方也感到意外。南京总票房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异口同声地感叹:“从没遇到过这么火的票房!从来就没有看到过这样火爆的买票场面。”因为今年的演唱会定在了五台山体育馆,所以演出的总门票也只有7000张左右。记者从各销售网点的反馈信息了解到,目前已有4000多张800元和500元的高价票被南京的超女粉丝们抢购一空,而剩下的不到3000张的门票,则全部由300元和200元的中低价票组成。

  “芝麻”位居抢购大户

  上海超女首场巡演还没开始,就被曝出有一位“超级芝麻”按捺不住要在演唱会上与偶像尚雯婕亲密接触的冲动,居然一举掏出40万元埋单,内场票被扫荡得所剩无几。南京的“芝麻”们听到这个消息后,也发出了非常高涨的热情。据悉,昨天06超女巡演南京站演唱会才刚刚开始售票,可是“芝麻”们却已经首先抢购到了1000多张高、中、低档搭配的门票。看到“芝麻”们这么大手笔地支持自己的偶像,其他超女们的粉丝也毫不示弱。许飞的粉丝“

飞碟”、厉娜的粉丝“雪梨”、刘力扬的粉丝“栗子”以及其他10强超女的粉丝也都纷纷各自包下了四五百张演唱会的门票。从售票点传来消息说,目前还有少量中、低价门票正在销售。作者:李晓婕/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