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湘证实与李厚霖离婚专题 >正文

李湘泪洒师大课堂 担任客座教授上课先谈离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0:07 新闻晨报

  “有一段时间我很不勇敢,不敢去面对……但现在我必须勇敢站起来面对这一切……”昨晚7时左右,一身知识女性打扮的李湘(blog)出现在川师大影视学院的礼堂,和600多位师生交流,当说到最近自己的不顺利时,李湘流下了伤心的眼泪。据悉,李湘当天接受了该学院客座教授的头衔。

  身穿教授装口误忙道歉

  在主持界打拼了10余年的李湘大大小小主持了上千节目,可是为学生讲课还是头一遭。

  演讲前,李湘告诉记者她的讲座名叫《论电视主持人的综合素质》,演讲稿纸足有20页之多,而她为这堂60分钟的讲座准备了足足6天时间。或许是为了配合教授的形象,昨晚的李湘一头清爽直发,黑色西装外套,再加上一幅黑框眼镜。

  走进教室后,李湘告诉同学,自己从没讲过课,今天也不是严格的讲课,只是把当主持人的体会和感受与大家分享,希望同学们能用得到。在学生面前,她说:“我主持了那么多节目,从来没有紧张过,心跳个不停!”话虽如此,可李湘还是有些紧张,演讲中一不小心就将“棘手”说成了“辣手”。结果李湘“辣手”一出,台下有小声起哄。不过李湘反应很快,立马纠正过来,还在之后两次向同学道歉。随后在与学生的互动环节中,李湘不仅邀请一位同学上来唱歌,而且还为大家清唱了歌曲,一时将演讲变成了歌友会。

  据川师大影视学院的罗院长告诉记者,李湘的教授任务是一年里有三次过来辅导优秀学生,上小课、以及出席学校的学术交流研讨会。

  触景生情李湘落泪

  昨天,当有一位同学问道李湘“自认为自己很真实,但是别人会怎么想?”时,李湘居然现场流下眼泪。“其实我有一段时间很不勇敢,人生情绪方面有很低落的时候,但是我不愿意将自己的不开心展现在大家面前!”

  此时,李湘的声音有一些哽咽,“那段时间我很害怕,不敢去面对。做名主持的压力真的很大,大家除了关注工作之外,还会关注生活方面的问题。我觉得工作压力可以接受,但是生活方面我觉得很累,非常累!”没想到说完这句话,台上的李湘哭出声来,眼红红的很是可怜。看着李湘伤心流泪,现场所有同学都在为她加油,叫她不哭。“以前我会勇敢面对一切,但是我觉得大家都不会相信你说的话,之后我也没有力量去继续。但是大家误解、揣测、杜撰,事态甚至达到不可调和的境界。我这个时候不能懦弱,必须要勇敢面对这一切!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真的很谢谢你们!”  □特约记者任宏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