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湘证实与李厚霖离婚专题 >正文

李湘:笑对流言蜚语 生活已经恢复平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1:38 辽沈晚报

  

李湘:笑对流言蜚语生活已经恢复平静(图)

  正式公开与李厚霖

离婚后,李湘(blog)成了新闻人物。半个多月来,媒体对李湘进行狂轰滥炸,原本心理承受能力很强的李湘,此时已经抗不住了。前日,在四川好友的帮助下,本报记者终于采访到了李湘。

  生活已经恢复平静

  

  “很快我的心境就恢复了平静,自己的生活也走上了正轨。现在,我的生活挺好的,心情也很快乐。在北京、长沙,我都有自己的家,经常是两边跑。工作之余,我经常一个人在家中听听音乐,看看电视。我现在整个人变得越来越安静,没有事情就呆在家里。有时间的话,就坐下来写点

散文、日记啊,记录自己每天生活的点滴感悟。”

  多年来,外界都盛传李湘有一个背景神秘的高官家庭,她本人也极少披露自己的家庭生活。面对记者的这一疑问,李湘很坦然地笑了:“我的家庭很简单,我是军人的女儿。从小在部队大院内长大的,我们一家四口人,母亲是长沙一个国营单位的职工,我下面还有一个妹妹,现在在长沙工作。

  第一次播音引来处分

  

  虽然已经有了十多年的主持经验,但是李湘却无法忘记自己的第一次主持经历。

  那是大学二年级时,李湘有机会去北京电视台一档交通节目实习主持,“那个时候一个月的实习可以得到1000元报酬,对我来说是一大笔钱了”。等到节目播出时,李湘和寝室的同学像过节一样兴奋。

  当天晚上,大家在寝室里点蜡烛为李湘庆祝。女孩子们玩得太疯,没有吹灭蜡烛就倒在床上睡着了。哪知半夜里,蜡烛点燃了蚊帐,整个寝室都着火了,李湘也因此受到了学校记过的严厉处分。

  相信善有善报

  

  对于流言我从不解释,我知道很多关于我的负面新闻都不是真的,但是我从不打官司。即使对于那些骗过我的人,我同样在用真诚、宽容面对他们。我相信善有善报这句话”。

  首席记者 肖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