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晶弟子”郑晓东为奥运积极提倡全民健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1:24  新浪娱乐
“晶弟子”郑晓东为奥运积极提倡全民健身(图)

郑晓东

  新浪娱乐讯 2008年是中国的一大喜年,全中国人民都在期待着,准备迎接这一年的到来,中国的形象风貌、人情将直接展示给世界各国,这种展示更多的来自于全国民众自身的体现,“晶弟子”郑晓东(blog)很早就心系奥运,通过他在体育节目《心跳五连环》曾做主持人的方便条件,在提倡全民健身方面,做起了模范。

  随后,郑晓东又受邀

中央电视台CCTV—5频道,担任《奥运城市行》大型活动的嘉宾主持人,与02年奥运游泳冠军钱红一起为奥运的举办贡献力量。奥运精神是健康、团结的表现。郑晓东表示,提倡全民健身,必须从我做起,我会努力将自身的健康保持最好状态。

  今年,郑晓东又准备参加由上海东方电视台举办的,大型明星体育选秀活动《明星大练冰》。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运动中去。不为夺冠,只为全民健身可以更加普及。这样也算是为

北京奥运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