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大练冰:秦岚带伤进入复赛 长裙影响发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23:41  新浪娱乐
明星大练冰:秦岚带伤进入复赛长裙影响发挥

秦岚练冰第一场

  新浪娱乐讯 《明星大练冰》第一场在4月15日拉开序幕,赛制为6进4,秦岚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晋级成功。

  当晚,秦岚是第一位出场选手,使用的歌曲是《蓝色生死恋》的《reason》,搭配一袭长裙,在整个悠扬的过程中完成了倒翻,燕式平衡,托举等高难度动作,最终获得了51.3的分数。

  下场后的秦岚,脱冰鞋足足脱了5分钟,解开鞋带后,一直无法将冰鞋脱下,不断的松动鞋子后,秦岚一脸痛苦的表情,猛的将鞋拔下,伴随的是脚跟翻起的一大块皮。大家看到后都一脸的心疼,秦岚却不以为然,说自己在之前练习时已经磨破了,包括腿上也都是淤青,但为了能够将最好的演出呈现给观众,没太多的去顾及伤势,练习和比赛的时候全神贯注,根本感觉不到疼痛,只有在比赛结束后才意识到疼痛。在场边的医护人员看到秦岚彻底被磨破的脚跟,急忙赶上前来给秦岚进行护理包扎。

  秦岚此次比赛的服饰是过膝白长裙,秦岚说自己很喜欢这条裙子整体感觉,特别是袖摆会随着滑动而飘扬,感觉很飘逸轻盈。其实国际花样滑冰比赛中,女选手都选择短裙,因为长裙会在滑冰过程中常会绊到自己,不但不安全还会影响水平的发挥,这次比赛中就被绊了好几次。秦岚还打趣的说:主办方给我们买了50万的保险,受伤不怕,在观众面前没表现到最完美就对不起观众了。之前谢幕的时候我听到我的影迷在喊“秦岚秦岚,冰上灿烂”时,心理想下次一定要表现得更完美来回馈他们。

  医护人员包完棉花后,秦岚穿上冰鞋又继续上台了。望着秦岚上场时飘扬的裙摆,回想起她护理时强忍疼痛的表情,令人不得不佩服,琼瑶笔下的柔弱女子生活中原来那么坚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